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矫正后晚上牙齿痛怎么办

2016-12-06 17:28:17      

有些人上了年纪,晚上睡觉就容易牙疼。虽说牙疼是小病,但是疼起来真的很要命,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下面介绍一些关于解决牙疼的小方法和注意事项:

1。用花椒一枚,噙于龋齿处,疼痛即可缓解。

2。将丁香花一朵,用牙咬碎,填入龋齿空隙,几小时牙痛即消,并能够在较长的时间内不再发生牙痛(丁香花可在中药店购买)。

3。用水磨擦和谷穴(手背虎口附近)或用手指按摩压迫,均可减轻痛苦。

4。用盐水或酒漱口几遍,也可减轻或止牙痛。

5。牙若是遇热而痛;多为积脓引起,可用冰袋冷敷颊部,疼痛也可缓解。

注意事项:

1。顽固的牙痛最好是含服止痛片,可减轻一时的疼痛。

2。止痛不等于治疗。应注意口腔牙齿卫生,以防牙痛。当牙痛发作时,用上述方法不能上痛,应速去医进行急诊治疗。

3。防止牙痛关键在于保持口腔卫生,而早晚坚持刷牙很重要,饭后漱口也是个好办法。

牙齿关乎人们的饮食,是人身体的把关口,关爱生命从关爱牙齿开始,希望这些小方法可以帮你大家解决牙疼问题,从此无忧无虑的睡上安稳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者牙齿矫正后牙齿会松吗?

核心提示:如今有很多患者为了自己的美丽的外貌,会选择去医院矫治不整齐的、畸形的牙齿。但是由于不清楚牙齿矫正这个手术的情况,担心在做了牙齿……详细>>

牙齿矫正期间要注意什么?牙齿矫正后怎么护理?

对于牙齿不整齐的患者来说,可以通过矫正牙齿的方法让牙齿变得更加整齐,这样可以提升自信心,笑起来会更加的有魅力,矫正牙齿除了选择正规的医院……详细>>

牙缝大可以做牙齿矫正吗?牙齿矫正后要注意什么?

在这个经济发达的现实生活当中,人们的爱美观念越来越强烈了,很多年轻人发现自己的牙齿长得不好看或者出现了缝隙,就会采取牙齿矫正的方式来进行……详细>>

牙齿矫正后会脱落吗?牙齿矫正有哪些优点?

许多人担忧矫正牙齿之后,随着年龄段的变大槽牙会经常出现脱落甚至松动的状况发生,因此,在矫正前千般犹豫不决,虽然有这样的疑虑是正常的,毕竟……详细>>

牙齿矫正后牙缝变大怎么办?

一口健康美丽的牙齿是很多人都渴望拥有的,可是,不少人的牙齿却都有着很多问题,为了让牙齿恢复美观,很多人都在想办法矫正牙齿,但是也有不少人……详细>>

  • 李新华

  • 于丽娜

  • 房付春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