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整形弄出了4个酒窝

2016-11-14 11:41:34      家庭医生在线

在很多人心目中,酒窝是可以让笑脸更加美丽动人,是为美貌添色的点缀,因此对一些没有酒窝的人,会想通过人造酒窝手术让自己的笑容变得更甜美。来自鞍山的王女士就是其中一员,然而想着通过整形偷偷变美的她,却因为脸上的4个酒窝而不敢见人。

王女士现年29岁,她一直很羡慕脸上有酒窝的女孩,感觉笑起来特别的甜美。今年9月,经亲戚介绍,她在鞍山某美容院做了包括酒窝再造、廋脸、打玻尿酸等在内的一共5个整形项目,共花了9000元。

术后王女士却被发现酒窝位置不佳,她的酒窝出现在脸部正中间,甚至已经靠近腮部,相较于酒窝位置不佳,更让她难以忍受的是左脸剧烈疼痛,痛得连东西都不敢吃,而且面部还十分僵硬。

当时美容院答应再次手术给王女士修复,于是在9月中旬,她又让美容院的另一名中年男医生给她做了第二次手术。

术后,王女士脸上出现了4个酒窝,同侧脸的两个酒窝,位置相差有一指宽,直到2个月后还是很明显,而通过触摸,也能感觉到第一次酒窝手术的位置,皮肤有些硬,不如第二次手术位置的皮肤那样有弹性。

王女士表示,由于脸上的4个酒窝,她心理压力很大,已经两个月没有上班了,平时出门都戴着口罩、眼镜、帽子,和家人聚会也是用头发盖着脸,生怕别人看见脸上的酒窝。

美容院则认为,王女士的酒窝需要3-6月的恢复期,他们将积极与顾客沟通协商解决。经协调,王女士与美容院亦已达成和解。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酒窝成形术 人造酒窝

做酒窝整形要多少钱?

酒窝会让女性的脸庞变得更加灵动,那酒窝整形多少钱呢?酒窝整形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详细>>

酒窝美女 盘点韩国酒窝明星

“酒窝”指的是,颜面部的肌肉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酒窝是传统东方美女的象征,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女更是很多人向往的对象。那么,韩国……详细>>

人造酒窝的整形方法有哪些?这4种好方法供你选择

根据调查显示,只有一小部分的女性生来就有酒窝,但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爱美人士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来创造酒窝。这种手术就是使酒窝皮肤与肌……详细>>

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宜做人造酒窝

拥有酒窝的人笑起来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无形中增加了一种难以言说的亲和能力,例如人们所比较熟悉的演艺圈艺人许晴、林心如等,阳光而又甜美。以……详细>>

酒窝成形术后多久能恢复自然?

酒窝成形术(人造酒窝),是指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后的恢复时间以及多长时间能呈……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