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张歆艺饺子下巴引关注 怎样的下巴才算漂亮

2016-10-31 09:44:24      家庭医生在线

近期,张歆艺在微博上撒了把“狗粮”……张歆艺25日凌晨2点多在微博发文,透露自己工作至今仍未收工,并笑闹著说,“想念我那睡得跟猪一样的丈夫”,最后标注老公袁弘的微博,大半夜的不忘隔空调情,真的让许多粉丝羡慕得要死!

此外,张歆艺还晒出一张自拍美照,画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深V白色上衣,头发微卷的她,噘起樱桃小嘴摆出无辜表情,却被网友揪出她的下巴出现“离奇凹洞”,被网友指其整形。有很耿直的网友问张歆艺,你的下巴怎么了?张歆艺直接回应:天生丽质!而老公袁弘隔天早上看到谩骂后,忍不住点名酸民直接开呛,“你下巴才是假的,我媳妇6岁时下巴就这样”,霸气护妻告白被大批网友推爆!

虽然张歆艺下巴纯天然,但呈饺子状的下巴也引发了不小的关注,那么,到底怎样的下巴才算漂亮?

一般来说,符合美学标准的下颏是前突颏或明显突颏。标准的下巴应该较明显地向前翘,唇下有较明显的美学凹陷,闭嘴状态下嘴唇应位于鼻尖与下颏下端前缘的连线以内。下巴连接了下颌角,是构成脸型完美与否的重要部分,完美下巴要与下颌角完美过渡,线条要流畅,角度不要太明显,呈鹅蛋较尖端的形状。

隆下巴的几个整形类型解读

自体脂肪隆下巴:

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不开刀就能改善下巴的缺陷。选择抽取脂肪比较丰厚的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有缺陷的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起的凹陷等。

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过程大约1-1.5小时,手术可以采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方法,术中没有痛感。自体脂肪隆下巴不需要住院,可以随治随走,一般7-14天恢复,大概3个月效果可以完全呈现。一部分脂肪会吸收,但是成活的脂肪就是终身有效的。

玻尿酸隆下巴:

玻尿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非手术注射方法,操作过程简单快捷,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玻尿酸,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注射后后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不会留下疤痕。玻尿酸隆下巴后,下巴稍微加长,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玻尿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这种方法是暂时性的有治疗作用,半年后材料基本会被全部吸收而没有效果的。

胶原蛋白隆下巴:

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后对蛋白酶具适度的抗力,不会马上被分解,分散的胶原蛋白会形成一个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可停留于植入的部位,使下巴变得翘挺。植入的胶原蛋白经过数个月后,会被人体的结缔组织同化,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份,因此具有生物分解性,不致于永久留在植入部位。

假体隆下巴:

假体隆下巴整形,它是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下颌区域,最终达到美化的目的的方法。假体隆下巴过程中需要做个小切口,10天左右拆线,由于有假体置入,垫下巴恢复期需要2、3个月时间。一般情况下,采用的隆下巴的材料分类主要是有固体硅橡胶、膨体材料、自体软骨、注射填充物等等几种,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巴整形 垫下巴 下巴

肉下巴双下巴 三妙招拥有尖下巴

当你想着怎样把自己的圆脸变成瓜子脸,你有想过下巴对你脸型的影响吗?一个长的下巴,能让你马上变长脸,一个圆下巴,可以让你瞬间变圆脸,而一个……详细>>

假体隆下巴 给你一个完美的下巴

下巴短是一件非常让人苦恼的事情,如何改善短下巴成为爱美人士非常关注的话题。现在隆下巴手术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问题,它能够突出一个人的形象,增……详细>>

韩式下巴整形 打造俏丽下巴

很多朋友不仅想要把双下巴去除,同时还想在把下巴弄尖一点,听说动个下巴手术,整个脸型就会不一样是真的吗?现在纯韩式下巴整形术可以实现您的希……详细>>

垫下巴手术 雕塑“翘”丽下巴

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些朋友天生……详细>>

假体垫下巴 雕塑俏丽下巴

如今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求美者也为数不少。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但具体到每一种方法的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玻尿……详细>>

  • 陈江海

  • 李涛

  • 覃承诃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