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面部哪些部位泄露年龄?

2016-10-28 12:02:46      家庭医生在线

人们面部有四部位是容易暴露年龄的,姐妹们不断尝试各种年轻化除皱术,希望以此拉住时光机器的缰绳,让衰老放慢脚步,悄然抹去岁月痕迹。但是再美的红颜也无法阻挡岁月的脚步,点滴流逝的时光都会在脸上留下衰老的痕迹。这几个部位会悄悄得泄露你的年龄:

颈部

颈部衰老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的,颈部皮肤比面部更容易松弛,于是便提前产生皱纹;颈部肤色比面部颜色深;颈部有赘肉堆积,显得臃肿、不雅观。尽管严格地讲,颈部不算是脸上的部位,但是颈部的衰老却可以影响到女人的年轻感觉。

额头

研究发现,人走向衰老时额部皱纹才是面部出现的道皱纹,而不是传统认为的眼部和脸颊。因此,女性抗衰老一定要注意额部皱纹,不要让道皱纹爬上脸庞。

眼周及眼袋

眼袋和皱纹一样是人衰老的标志之一。眼袋出现的年龄因人而异,但是对容貌影响较大,主要表现为下眼睑使面部失去均衡与协调,给人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

鼻翼至唇周

仔细看看一些女性的脸,虽然妆容精致,但都有个共同特点——鼻子两边出现很深的法令纹,即鼻唇沟。鼻唇沟是鼻翼两侧与上唇之间充当分界线的面部线条,随着岁月流逝,面部肌肤逐渐松弛,鼻唇沟会愈发明显。

充足睡眠,合理饮食,适当运动和良好的心情是保持女性年轻的四大法宝,除此之外,爱美的女士也可以考虑通过整形方式尽快改变自己的风采,但前提条件是选择好正规整形医院。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皱纹 除皱 抗衰老

怎样去除面部皱纹

怎样去除面部皱纹?面部除皱,做个被时光宠爱的无龄美人!皱纹是岁月的褶皱,是美丽最大的敌人,是爱美女性最害怕的事情。人体面部肌肤会随着年龄……详细>>

面部除皱让你的年龄成为秘密

面部除皱整容在临床上发展的非常成熟,可以有效的帮助人们进行面部除皱,因此面部除皱整容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人们可以尽情享受面部除皱整容后带来……详细>>

面部肌肤松弛的部位

巨观的脸皮松弛,发生在四十五岁之后,年龄越大越加明显。这当然不是保养品能解决改善的松弛。而自我感觉的肌肤弹性越来越差的脸皮松弛,多半发生……详细>>

哪些人可以做面部除皱? 面部除皱术有哪些方法?

脸上的皱纹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烦恼不已,面部除皱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整形手术,不但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滋生,还会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里……详细>>

除皱术 让女人面部“时光倒流”

面部皱纹是影响容貌的一个主要因素,通过手术可以去除面部皱纹,使人显得更年轻。那么手术安全性如何?手术中应该注意什么事情?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