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哪些人可以做面部除皱? 面部除皱术有哪些方法?

2018-07-26 07:06:31      

脸上的皱纹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烦恼不已,面部除皱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整形手术,不但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滋生,还会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里到外的去除面部皱纹。面部除皱主要分为开刀以及微创注射两种方法。具体适合哪种方法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决定,下面我们具体来看一看吧。

哪些人可以做面部除皱?

除皱术适用于年龄在25~65岁之间的人群中,如皮肤下垂、出现前额纹、鱼尾线、眼睛周边出现皱纹、鼻唇沟、皱襞凹陷、颈部皱纹都可以选择用这种方法缓解。

面部除皱术包括哪些方法?

1、额部除皱术

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前额皱纹比较多的朋友,这类皱纹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在前额进行微创切口,然后进行提升,额前除皱效果非常明显。但是手术的恢复时间相对比较长,在手术的恢复期间求美者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素质。由于切口在前额部位,因此很多求美者会出现前额斑秃的情况。

2、颞部除皱术

颞部除皱术对于眼周围的鱼尾纹治疗效果比较显著,并且对于外眼角四周的皱纹都会有治疗效果,同额部除皱的方法是一样。颞部除皱术都需要创建一个切口进行提升,通常切口的部位是在头发或发际线周围。提升额部的皮肤,去除组织的其余部分,缝合伤口。颞部除皱术不是很有效,可能会导致太阳穴的一些变化。

3、面颈部或扩大下1/2除皱术

这种方法相对比较适合在面部下半部分出现皱纹的朋友,也比较适合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皮肤松弛的老年朋友。通过这些手术可以有效的去除鱼尾纹以及鼻唇沟部位。手术的切口一般就在耳朵上方不太明显的地方,通过手术以后效果的观察,可以发现书后求美者看上去会年轻很多,但是对于鼻唇沟的部位处理不是很有效,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呵护和调理,才会显得更加完美自然。

另外,激光照射也可以使皮肤出现老化的角质组织重新进行排列,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促使身体里面分泌更多的胶原蛋白,这种除皱方法相对优势比较多,不但可以轻松去除面部表面的皱纹,而且速度比较快。但也存在一定的缺点,就是有一部分求美者在进行激光手术以后,会有不同程度的面部色素沉着的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面部除皱适合哪些情况?有哪些除皱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白皙紧致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慢慢的流失而且皮肤弹性下降,从而让脸上滋生皱纹,其实可通过面……详细>>

面部除皱术多少钱

随着岁月的流逝,面部皱纹都会出现,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越来越深。这是很难看的,更是衰老的一种标志,对此,爱美的朋友都想着面部除皱。钟女士……详细>>

面部除皱的方法你了解吗

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哪些?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内的水分就会渐渐流失,这个时候就会形成皱纹。皱纹是女人衰老的象征,因此很多爱美女性为了延缓衰老……详细>>

面部除皱术的方式都有哪些?可以尝试这些美容技术

面部除皱术是医学美容领域的热门产品之一,它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加快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有效的祛除面部皱纹。面部除皱术其实可以根据……详细>>

面部除皱有哪些方法可选?

现代科技不断进步,美容整形业也跟随着脚步不断的发展,面部除皱的方法层出不穷,到底选择哪种方法比较,爱美的人士迷茫了。面部除皱选传统手术还……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