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微整形后下巴像爬了毛毛虫

2016-07-20 11:34:21      家庭医生在线

株洲的王女士是超市老板,30岁出头的她保养得宜,五官精致,但美中不足的是她的下巴,在下巴右侧右侧有一处异常凸起,看起来却有些别扭。王女士表示,这并非她原本下巴的模样,而是微整形的后遗症,这一切还得从去年7月说起。

王女士说,去年7月底,她陪妹妹去株洲爱思特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微整形,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她也动了心。“她们说我是做生意的,下巴翘点聚财一些。”王女士身边也有不少朋友做了微整形,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王女士当场交了钱,当时垫下巴手术费用是4130元。

虽然医生说只是个小手术,但术后的效果却并不尽如人意,王女士下巴的右侧鼓出一条斜斜的肌肉,王女士多次被朋友嘲笑“爬了条毛毛虫”。

刚开始医院工作人员推脱说是正常反应是手术切口形成的肌肉疤痕,会慢慢消除,然而一年后,王女士的下巴看起来依然别扭。

王女士多次找到美容机构协商,希望美容机构退还其费用,自己再到别的地方做修复手术,都未达成一致意见。

最终,在王女士向媒体求助后,医院答应退还王女士手术费4130元、术后恢复费用以及误工费,共计5000元,并于昨日上报上一级部门,今明两日即给回复。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微整形 垫下巴

小哥垫下巴后半张脸没知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不仅女性,整容的男性也越来越多了,和女性不同的是,男性整容多关注面部轮廓问题,垫下巴是男性整容常见的项目。来自佛山……详细>>

霍建华下巴诡异疑整容?

去年在电视剧《花千骨》热播后,霍建华再一次爆红,成为了万千女性心中的男神,他根正苗红、考虑周全、踏实工作、淡看名利、爱做思想工作的“老干……详细>>

假体垫下巴 雕塑俏丽下巴

如今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求美者也为数不少。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但具体到每一种方法的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玻尿……详细>>

垫下巴手术 塑造俏丽下巴

垫下巴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详细>>

垫下巴手术 雕塑“翘”丽下巴

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些朋友天生……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