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霍建华下巴诡异疑整容?

2016-04-19 11:57:04      家庭医生在线

去年在电视剧《花千骨》热播后,霍建华再一次爆红,成为了万千女性心中的男神,他根正苗红、考虑周全、踏实工作、淡看名利、爱做思想工作的“老干部”做派也被粉丝津津乐道。日前,他出席某公开活动时下巴看起来却有点诡异,因此有人怀疑是不是刚打了玻尿酸没恢复好?

其实霍建华早在仙剑时期就被怀疑过整容了,还有媒体和网友翻出了霍建华童年的照片,虽然颜值从小就高,但小时候的霍建华眼睛不是太大,双眼皮看着也不明显,因此有人怀疑他后期加深加宽了双眼皮。还有人认为霍建华的鼻小柱或鼻翼有微调,让鼻子看起来更英气。

霍建华本人并未就整容疑云一事回应过,不过其实看霍建华小时候至今的照片,童年时期的霍建华眼睛很大,标志性的长睫毛也十分明显,从小就带有纯净又羞涩的气质,的确是从小帅到大。

要说有什么明显的改变,那就是霍建华的脸型明显变得窄长,这可能是变得消瘦所致。

至于本次被拍到下巴诡异,也有可能是角度或者状态不好所致,总之,在霍建华广大的脑残粉心里,他就是纯天然男神的象征。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垫下巴 微整形 明星整容

杨子珊下巴尖了卧蚕没了疑整容

国内女演员杨子珊早年一直是纯天然无整形女星的代表。然而,她近日宣传新电影的时候,却让不少人大呼认不出,笑起来特别可爱的卧蚕没有了,圆下巴……详细>>

刘俐下巴突变疑整容

刘俐、庄思明及郭田葰日前宣传无线旅游特辑《浪游捷克》,刘俐的下巴甚为突出,样貌与昔日明显有出入。刘俐挡着两颊说:“我是胖了很多,加上水肿……详细>>

玻尿酸垫下巴 术后6点需谨慎

如果将脸型从上至下来看的话,下巴就是脸型的末端,下巴过长或者过短都会影响整个脸型。而对于那些下巴过短的人来说,不仅脸型的比例失调,而且在……详细>>

两招垫下巴 改善下巴形态

大多女明星都拥有尖下巴,这种下巴的形状已经成为目前最流行的下巴,而双下巴及胖脸的MM可以通过垫下巴等方式使下巴变尖,使脸看起来看精致小巧……详细>>

细说玻尿酸垫下巴术

我们平时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漂亮的女演员在不同角度拍照时,都能看到她尖翘的小下巴,很是生动漂亮。那么怎么样才能拥有娇俏尖下巴呢?那就是下……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