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小哥垫下巴后半张脸没知觉

2017-04-26 11:58:19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不仅女性,整容的男性也越来越多了,和女性不同的是,男性整容多关注面部轮廓问题,垫下巴是男性整容常见的项目。来自佛山的90后小哥小刘也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做了垫下巴手术,不料不仅没让自己变更帅,反而留下了两道难看的疤痕,快半张脸都因此没了知觉。

2016年初,小刘在禅城某美容诊所支付了约6000元手术费并进行了假体垫下巴的手术。在局部消毒、局部麻醉后,医生在小刘口腔内切口,植入韩式硅胶假体,并缝合创口。整个手术时间为1时20分。

不料术后3天,小刘就出现了并发症,口腔和颏部红肿、疼痛、溃烂、化脓,美容诊所医生一直安排消炎但都未有效果。

小刘认为,这些感染是因为手术过程中,美容诊所的医生误将他的下颏骨肌肉切穿损伤所致的。

3月份,经调解后,诊所同意小刘到公立医院治疗,治疗费用由其承担。但双方未能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经近半个月的治疗,小刘下巴感染的情况得到了治疗,但遗留了疤痕两处,同时其口腔周围、颏面及下颏部位因此麻木无知觉。

关于赔偿问题,由于与诊所协调无效,小刘向禅城区法院提起了诉讼,日前,法院一审判决美容诊所赔偿小刘1.8万余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整形后遗症 垫下巴

注射垫下巴 塑造完美弧度

一个人的脸部要靠下巴来衬托,如果下巴小就会影响整个脸部的美感。不需要手术通过注射填充剂可以让你轻松拥有完美的下巴。详细>>

细数膨体垫下巴的优势

目前,垫下巴的方法有很多,使用的材料也有很多,但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膨体垫下巴。为什么膨体垫下巴这么受欢迎呢?其优势有哪些呢?下面东方虹小……详细>>

假体垫下巴 雕塑俏丽下巴

如今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求美者也为数不少。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但具体到每一种方法的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玻尿……详细>>

垫下巴手术 塑造俏丽下巴

垫下巴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详细>>

假体垫下巴是什么回事?

下巴虽然不属于五官,而且位于脸部下方,但它对容貌却有着不容置疑的重要性。无论多美的脸,没有一个精致的,略尖的和略朝上的下巴,那一定是美中……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