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小切口双眼皮能去眼袋吗?

2016-07-13 12:08:0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美丽的双眼皮大眼,是所有爱美者都想要拥有的,但并不是所有的爱美者都有令人羡慕的双眼皮。尤其是一些人的眼部还有难看的眼袋,那么,究竟可以采用什么方法可以祛除眼袋呢?

小切口双眼皮法结合了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点,术后形成自然,肿胀轻,消肿快,皮肤表面无瘢痕。即使不满意,在几天内可恢复。同时可以使眼皮厚者通过去脂变薄,术后成形自然,效果持久。但是,由于不能切除上睑多余皮肤,年纪大且上睑皮肤松弛明显者不宜采取小切口双眼皮法。

贴眼皮贴导致眼皮下垂怎么办?整形专家建议,作切开的双眼皮,同时去除多余的皮肤。

常见的双眼皮方法有埋线和切开两种,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眼部皮肤情况,可以选择适宜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像这种贴双眼皮贴导致眼皮下垂的情况,建议作切开的双眼皮,同时去除多余的皮肤。因为埋线双眼皮法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不适用埋线双眼皮法的朋友可以选择切开法双眼皮或者小切口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此方法创伤与小切口相比较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随着时间会慢慢变淡。

小切口双眼皮法结合了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点,术后形成自然,肿胀轻,消肿快,皮肤表面无瘢痕。即使不满意,在几天内可恢复。同时可以使眼皮厚者通过去脂变薄,术后成形自然,效果持久。但是,由于不能切除上睑多余皮肤,年纪大且上睑皮肤松弛明显者不宜采取小切口双眼皮法。

做双眼皮后注意事项:

1、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间断冷敷,以利消肿。

2、术后卧床休息最好为头高位利于消肿。

3、口服抗生素3天。

4、手术后基本无明显疼痛,如略有疼痛,可服用止痛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 双眼皮 小切口双眼皮

去眼袋和双眼皮能一起做吗?

很多求美者都知道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能够一起做,但是对于去眼袋手术和双眼皮手术能否一起做不是特别清楚。在这里,来自眼整形专家们要告诉广大求……详细>>

韩式双眼皮的价格贵吗? 科普韩式双眼皮的价格

随着韩国电视剧的热拍,一股股韩风刮入中国市场,相信有很多小仙女都喜欢韩范儿、喜爱韩剧,而最让人过目不忘的是韩剧中女主人公那双美丽又精致的……详细>>

双眼皮内双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很多人以为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仅仅在于手术后双眼皮的宽度、深度、对称等等,其实不然,这个手术的主角不在于此,双眼皮仅仅是手术的附赠品在眼部……详细>>

贴双眼皮能贴出永久双眼皮吗?

网上流传着一种神奇的说法,每天贴双眼皮贴,几个月后可以变成双眼皮。确实有爱美者在夜以继日的粘着双眼皮贴下出现了双眼皮的迹象,心里各种激动……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做双眼皮疼吗?

割双眼皮是最常见的美容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无痕翘睫法双眼皮及植皮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