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做双眼皮疼吗?

2020-06-11 11:39:47      

割双眼皮是最常见的美容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无痕翘睫法双眼皮及植皮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最为常用。常规局部浸润麻醉进行。作为一个整形手术,其多在发育成熟后进行。目前,很多人会担心出现术后疼痛、肿胀等术后反应。下面,有请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王原路为大家一一讲解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术后疼痛、如何消肿等爱美人士比较关心的问题。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

割双眼皮对于女性而言,在16岁以后做更好。割双眼皮是最常见的美容手术,一般效果都不错,没有太大的风险。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的美容手术,美容手术一般在发育成熟之后做更好。但是还是要注意一些细节,比如切口的疤痕尽量要小,两侧要对称,双眼皮的弧度要恰好,这样才能做到完美。

做双眼皮疼吗?

做双眼皮不会疼,在术前需要局麻,用很细的针头轻轻地扎一下,患者几乎不会感到疼。做完埋线双眼皮后,患者一般三五天后就可以恢复,但是其效果保持的时间相对切开的方法要短一些。如果患者的情况符合埋线的适应症,埋线双眼皮可以维持三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鸡蛋是可以吃的,在饮食方面,辣椒、海鲜要注意少吃一些,其他的都可以吃。

割双眼皮后如何消肿?

割双眼皮后的消肿方法如下: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之后可以热敷;同时可以适当地吃一些消肿药,如消脱止。另外,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应该特别注意一个星期内不要沾水,饮食上注意不要吸烟、喝酒,吃过多的海鲜和辣椒。

通过上述讲解,我们可以明白,成年后即可进行双眼皮手术。手术后疼痛反应较轻,术后患者可以通过冰敷,服用消炎药、调节饮食等方法来减轻肿胀。

本文指导医生:
王原路
擅长疾病:
从事整形美容工作近三十年,经验丰富。擅长面部美容整形,如:重睑,隆鼻,隆下颌。面部年青化手术,如:眼... [详细]

(责任编辑:苑雪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双眼皮疼痛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 双眼皮

割双眼皮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做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现在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割双眼皮,割双眼皮是目前比较成熟的一种微整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炯炯有神,同时还可以增加自信心,但是有很多人对割……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详细>>

做双眼皮疼吗_割双眼皮痛吗

割双眼皮痛吗?人们都希望拥有一双明亮迷人的大眼睛,但是老天不是公平的,很多女性朋友天生及时单眼皮小眼睛,幸好目前可以双眼皮手术,通过割……详细>>

无痕双眼皮是什么?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多少

割双眼皮是一个很小的手术,很多单眼皮的人为了使自己变的更加好看,会选择去割双眼皮,但是,割双眼皮的年龄也是决定着恢复效果以及达到自然效果……详细>>

什么年龄割双眼皮最佳?

古人云“天时地利人和”,那么,割双眼皮是不是也讲究最佳时机呢?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双眼皮手术受不受季节的影响呢?这里,东方虹……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