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美容院打肉毒素一年后嘴巴张不开

2016-06-28 11:18:35      家庭医生在线

暑假将至,各大医院整形科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暑假整容热潮。去正规医院整形科整形倒没什么,但据了解,大概有5-10%的人,对于整形,在进医院之前会进美容院。而在美容院做整形往往却不会有什么好结果。来自浙江的小李,去年曾在美容院前后打了3次“肉毒素”,一年过去后,嘴巴竟肿胀得已经张不开了。

据了解,小李今年20多岁,长着一张圆嘟嘟的脸。一年前,听了小姐妹的话,她去了当地一家美容院。当时美容院工作人员说,小李脸太圆,如果在鼻子、下巴注射点肉毒杆菌,会让整张脸看上去瘦长点。

为了变美,小李没有多想,下定决心,花了6000多元前前后后在美容院打了3次“肉毒素”。刚开始效果还不错,不料才过了一年,小李发现注射的地方开始肿胀。还疼,摸上去很硬,还有点烫。发展到后来,小李甚至连嘴巴都张不开了,只得连忙到医院检查。

医院医生在小李下巴和鼻子吸取出大量的淡黄色不明液体,当初小李在美容院打的肯定不是正规的肉毒素,至于具体是什么,就已经无从考究了。

坊间的美容院和整形工作室,由于没有资质又想赚求美者的钱,往往通过最简单的注射来赚钱,但他们很不正规,进货渠道不明,所以很容易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事故。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注射美容 肉毒素

美容院被禁止注射肉毒素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联合召开的海峡两岸美容技术交流峰会成功召开。会议倡导整顿医疗美容行风,规范医疗美容……详细>>

注射肉毒素美容会中毒吗?

肉毒素是近年来广受各路求美者欢迎的整形美容针剂,通过注射肉毒素,不仅可以除皱、瘦脸、瘦腿,甚至还能治疗腋臭,无需开刀手术就能让你悄悄变美……详细>>

肉毒素注射美容有什么功效?

肉毒素注射美容在微整形领域可以说与玻尿酸齐名。和玻尿酸一样,在追求微创、无创整形的时代,肉毒素也已成为不可取代的注射填充材料。你对肉毒素……详细>>

注射肉毒素 美容功效逐一数

肉毒素又称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免疫原性蛋白,可以消除动力性皱纹而被应用于医学美容领域。后来,研究人员发现A型肉毒毒素还具有除腋臭、瘦脸和……详细>>

肉毒素是什么?剧毒但能美容

肉毒素除皱、肉毒素瘦脸、肉毒素瘦小腿……爱美人士对这些名词肯定毫不陌生,甚至还有不少人已经尝试过其中一个或者几个项目。肉毒素无疑是深受爱……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