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肉毒素 美容功效逐一数

2014-03-20 08:20:2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肉毒素又称A型肉毒毒素,是一种免疫原性蛋白,可以消除动力性皱纹而被应用于医学美容领域。后来,研究人员发现A型肉毒毒素还具有除腋臭、瘦脸和瘦小腿等功能,不过,专家表示,肉毒素也存在其不足之处。

肉毒素作为热门的微整形材料,它在多种项目中都能发挥自己的功效,是一种智能美容的法宝。不过,肉毒素也存在副作用,具体情况一起来了解下吧。

1、去除面部皱纹:①眉间纹;②额横纹;③鱼尾纹;④口周皱纹;⑤颈纹。

2、瘦脸:咬肌肥大可导致面型宽大,如方形脸。咬肌肥大在以前治疗较困难,创伤和风险较大。肉毒毒素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安全有效的瘦脸方法。A型肉毒毒素常用注射瘦脸剂量是每侧30-50个单位。

3、治疗眉毛上抬、下垂或不对称:通过注射肉毒毒素可以调整眉毛的形状。单独注射治疗眉间纹可以导致眉毛的中间及外侧的部分轻微上抬。在眉毛的侧上方与颞骨融合的部位注射3-5个单位的A型肉毒毒素,可以减弱降眉肌的作用,使眉毛的尾部抬高一点。

肉毒素注射也有并发症

肉毒毒素的并发症多为暂时性的,在面部除皱术后常见的并发症有表情不自然、畏光流泪、局部肿胀、瘀斑、注射部位麻木、头痛、额部紧绷感、邻近部位皱纹加深、眉形改变、上睑下垂、眉下垂、轻度下睑外翻、暴露性角膜炎、视力模糊、过敏反应等。这些反应常发生在治疗后3-5天,一般2-4周逐渐消退。

小编寄语:肉毒素有其优缺点,求美者在注射肉毒素整形美容前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并做好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素注射美容的功效有哪些?

目前常用的注射除皱材料有很多,如玻尿酸、伊维兰、胶原蛋白、肉毒素等,这些除皱材料都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很受爱美人士的喜爱。这里,先着重介……详细>>

肉毒素注射美容有什么功效?

肉毒素注射美容在微整形领域可以说与玻尿酸齐名。和玻尿酸一样,在追求微创、无创整形的时代,肉毒素也已成为不可取代的注射填充材料。你对肉毒素……详细>>

注射肉毒素美容会中毒吗?

肉毒素是近年来广受各路求美者欢迎的整形美容针剂,通过注射肉毒素,不仅可以除皱、瘦脸、瘦腿,甚至还能治疗腋臭,无需开刀手术就能让你悄悄变美……详细>>

肉毒素是什么?剧毒但能美容

肉毒素除皱、肉毒素瘦脸、肉毒素瘦小腿……爱美人士对这些名词肯定毫不陌生,甚至还有不少人已经尝试过其中一个或者几个项目。肉毒素无疑是深受爱……详细>>

肉毒素是什么?剧毒但可美容

肉毒素除皱、肉毒素瘦脸、肉毒素瘦小腿……爱美人士对这些名词肯定毫不陌生,甚至还有不少人已经尝试过其中一个或者几个项目。肉毒素无疑是深受爱……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