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驼峰鼻出现的原因是什么?

2016-05-20 08:25:59      家庭医生在线

鼻子是我们脸部位于中心地带的器官,而鼻子的形状也会影响脸部整体的轮廓结构。驼峰鼻是一种的鼻部畸形,主要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一般的驼峰鼻都会给人锋芒过剩的感觉,立体感强烈反倒让人视觉上不适。那到底为什么会出现驼峰鼻?

驼峰鼻主要先天形成,但也会在后天出现。

1、先天形成

驼峰鼻主要是由先天性鼻骨发育有棘状隆起而造成,并常伴有鼻中隔软骨及侧鼻软骨的发育过长。

2、后天形成

后天由于外伤导致鼻骨骨膜下血肿骨化也可形成驼峰鼻。对于少部分朋友来说,驼峰能让面部看上去更有形,但大部分的驼峰鼻都需要改变。

驼峰鼻可通过整形手术进行纠正。

轻度驼峰鼻矫正方法:填充鼻尖

因鼻额角较大,鼻根高度较高,故通过填充鼻尖至驼峰前端的方法即可在视觉上得到相对矫正。

中度驼峰鼻矫正方法:填充驼峰两端

因鼻额角较小,鼻根和鼻尖高度较低,主要采用增加驼峰部两端组织高度的方法予以矫正。

重度驼峰鼻矫正方法:截骨法

对中度型采用切除鼻背的驼峰组织用以加至鼻根顶部或鼻根中部的鼻背侧方斜行截骨术的方法。重度型多采用切除鼻背的驼峰组织加至鼻根中部的侧方斜行截骨术和中央斜行截骨术的方法。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驼峰鼻成因 驼峰鼻整形 驼峰鼻

驼峰鼻整形价格

长沙驼峰鼻整形的价格是多少呢?驼峰鼻整形有什么注意事项吗?驼峰鼻整形术是鼻子整形手术中常见的一种,进行驼峰鼻整形要了解手术前后及手术过程……详细>>

驼峰鼻整形要多少钱

影响整形医院的驼峰鼻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因此其价格很难定出一个清晰的数字。手术价格因手术难度而异,一般在2000—8000元之间。详细>>

驼峰鼻整形费用

整形医院里的驼峰鼻手术的价格影响因素很多,因此没有一个具体的数目,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详细>>

有驼峰鼻别烦恼 手术还你挺拔鼻子

驼峰鼻多是由于先天性鼻中隔软骨和侧鼻软骨发育过度、鼻翼软骨发育过度或过差所引起的鼻梁部呈成角状突起、全鼻过长及鼻尖下垂的一种鼻部畸形,也……详细>>

罕见的驼峰鼻整形法

驼峰鼻整形为棘状突起,多发生在鼻骨与鼻侧软骨交界处,个别患者有鼻尖过长。可分为先天性和外伤性两种。驼峰鼻是东方人很不欣赏的鼻型,这样的……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