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花44万整容十年只为变丑

2018-04-25 07:40:28      

近年来,选择整容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管是什么人,之所以选择进行大大小小的整形手术,根本目的大多是一致的: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但对英国女子Star来说,她10年间花费44万整容的目的却恰恰与大多数人相反:她只想让自己变丑。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Star原名Stacey,原本是个相貌标准且身材窈窕的小美女,但她却一直很嫌弃自己的模样,近十年里用尽一切处理就只想破坏自己的脸,原因很简单,Star发现自己和母亲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而母亲却狠狠地就抛弃了自己。

Star对媒体表示,在她17岁那年,她的母亲就把她赶出了家门,从此再也没有管过她。这给她留下了很重的阴影,并因此对母亲产生了恨意。

可随着年龄的增长,Star虽然越来越恨母亲,但却发现自己和母亲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这让她十分讨厌镜中的自己,看着自己,就仿佛想起了童年时不愉快的记忆。为了能让自己摆脱阴影,Star决定对自己的脸下手。

抱着毁掉自己容颜的目的,Star从10年前开始接受各种整形手术,为此她花费了44万元,几乎倾尽了自己所有的积蓄,原本秀气的容颜也变得诡异和不自然,但Star一点也不后悔,看着容颜以不复有母亲身影的自己,Star认为,现在,她已经成为了一个全新的自己,彻底与不堪的过去告别,这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丰唇 整形狂人 整形案例

女子整容成瘾花30万整十几次

了十几次整形手术,而现在的她,却是步履蹒跚、双眼周围瘀青,下巴和嘴唇有不同程度的浮肿,看起来就像刚被家暴完的可怜人。而她自称7天前的整形……详细>>

有钱任性!富二代每年花30万整容

大家都知道,通过整形手术可以让人变得更美,但这变美也是需要成本的。尽管医学美容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但其所需的费用却一直不少,所以才会有因……详细>>

英国女子花百万欲整容成漫画

据悉,英国以为30岁女子花报完欲整容成漫画中的样子,让不少人觉得不可思议。在15年的时间里,她通过多次整容手术,并做了半永久妆容,反而遭……详细>>

求职被拒女子花十几万整成网红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虽然好看不能当饭吃,但不可否认的是,顶着一张好看的脸,的确能为生活带来不少便利。来自黑龙江的杨玲就深深体会到了颜……详细>>

女子花10万整出歪鼻大鼻孔

隆鼻手术是一种常见而且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虽然经过多年的发展,隆鼻手术已经成为一项安全有效的整形项目,但仍有不少求美者要经历隆鼻失……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