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四招厚唇改薄告别“香肠嘴”

2016-03-01 11:33:1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有人羡慕如舒淇那般的厚唇,因为觉得很性感,但是也有人讨厌自己的厚唇,因为就像是一个香肠嘴。丰唇可以采取注射的方法,但是厚唇要如何变薄呢?厚唇改薄术就可以让你的香肠嘴变成小巧嘴。

厚唇改薄术如何进行?

1、进行手术的定点

首先要进行厚唇改薄的定点,将设计好的切口画出来,然后要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刺在设计线关键点的皮内。

2、手术切开

手术切开前,可以在两侧上唇近口角处使用唇夹、缝扎等方法来压迫唇动脉,减少出血,然后医生会进行切开。

3、剥离

厚唇改薄手术需要在两侧牙槽嵴作松弛切口,然后在骨膜上作钝性剥离。

4、缝合

厚唇改薄最后一步就是缝合,先缝合鼻底使鼻翼复位,再缝合唇粘膜及口轮匝肌,注意肌层缝合不宜过多。

进行厚唇改薄要注意以下事项:

1、手术前要保持面部清洁,女性不能化妆。手术前要停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手术前做常规检查,确定没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身体健康才能进行。

3、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求美者,需在初诊时向医生说明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4、女性应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

5、厚唇改薄手术后要吃三天的流质食物,术后五天口服维生素C。

6、手术后一般不需要包扎敷料,手术切口缝合后要按医生叮嘱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并且口服抗生素。

7、保持口腔的清洁,每天要用漱口液,含漱4-6次。

8、手术后要严格地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并且及时就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厚唇 嘴唇整形 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术4步 告别香肠嘴

有人羡慕如舒淇那般的厚唇,因为觉得很性感,但是也有人讨厌自己的厚唇,因为就像是一个香肠嘴。丰唇可以采取注射的方法,但是厚唇要如何变薄呢?……详细>>

厚唇改薄手术痛不痛?

有的人嘴唇过厚显得笨拙,就需要实施厚唇改薄手术来改善唇部美观。详细>>

厚唇改薄 让你的嘴唇尽显女人魅力

女人的唇形优美的话能更好的体现女人的魅力,因此是女人都想要拥有性感的美唇。那么怎么样才能改变自己的嘴唇呢?详细>>

嘴唇厚如何变薄呢?可以尝试这5种方法来改变

每个女生都希望能够拥有性感的嘴唇,大嘴唇比较厚的时候会让嘴巴看起来很大,不仅会影响到形象,同时也会影响到交友,其实可以通过一些小方法,让……详细>>

厚唇改薄 让你拥有樱桃小嘴

嘴唇太厚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厚唇改薄可以给很多患者朋友解除这些困扰,厚唇变薄术是针对一些嘴唇过厚的情况进行的唇部整形手术。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