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嘴唇厚如何变薄呢?可以尝试这5种方法来改变

2019-01-10 11:28:41      

每个女生都希望能够拥有性感的嘴唇,大嘴唇比较厚的时候会让嘴巴看起来很大,不仅会影响到形象,同时也会影响到交友,其实可以通过一些小方法,让嘴唇变得更薄一些。

嘴唇厚应该怎么让嘴唇变薄?

1、要多锻炼嘴唇

对于厚嘴唇来说如果想让嘴唇变得薄一些,应该坚持对嘴唇进行锻炼,具体的方法是要用力的吸允嘴唇,然后是用手来按摩嘴唇的边缘,每次按摩十分钟,每天3到4次,一般坚持六个月左右就能够让嘴唇变薄。

2、使用化妆品来遮掩

其实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来缩小嘴唇,但只是视觉上的缩小。具体的方法是要使用比肤色暗一些或者肤色的唇线笔遮盖一部分边缘,在涂抹唇膏的时候一定要缩小范围,这样才能够让嘴唇看起来更薄。使用的唇彩或者是唇膏要选择具有收敛功效的效果,这样才能够让嘴唇看起来显得更薄。

3、要及时改变不良的习惯

对于厚嘴唇的人群来说要改变不良的一些习惯,这样才能够让嘴唇变得越来越薄,不能长时间的嘟嘴或者让嘴角下垂,不能总是使用吸管来喝水。到了严寒的冬季,天气比较干燥嘴唇容易干裂,千万不能用手直接撕嘴唇上的死皮以及舔嘴唇,不然会导致嘴唇变厚。

4、注射肉杆菌

通过注射的方式能够让嘴唇部位的肌肉变得萎缩,从而看起来有缩减的功效,让嘴唇变得更薄一些,但是千万不能注射太多,不然会引起毁容,要在正规医生的指导下来注射肉毒杆菌,这样才能够减少其伤害。

5、做唇部整形手术

对于厚嘴唇的人群来说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让嘴唇变得更薄一些,一般手术的方式主要是去除唇粘膜以及唇粘膜下面的组织宽度,不仅能够让嘴唇变薄,同时也能够让唇形变得更加好看,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减少给身体带来的后遗症以及并发症。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五种方式就能够让嘴唇变得更薄一些,如果想要通过注射肉毒素或者整形手术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千万不能选择小诊所不然会引起毁容,尽量要改变不良的习惯,比如使用吸管来喝水以及嘟嘴等,以平和心态来面对一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嘴唇厚变薄的方法 嘴唇厚的整形 嘴唇厚

厚唇变薄手术操作方法详解

有的人脸型长的小巧玲珑的,但是嘴唇厚就有碍美观了,嘴唇后虽说是性感的标志,但是嘴唇过厚也影响了美观。那么,嘴唇厚怎么办才能拥有娇小红唇呢……详细>>

厚唇变薄整形术的4个关键

爱美女性要想得到完美红唇,嘴唇的厚薄可是一个关键的所在,樱桃小口怎能因肥厚的嘴唇而大为失色?厚唇变薄术就可以让你的嘴唇重新符合美女的标准……详细>>

厚唇变薄术价格是多少?

魅力红唇可以让女性们显得更加的妩媚娇艳、迷人靓丽,但这样的红唇对唇型的要求是很高的,为了能够及时的拥有最迷人小巧、靓丽十足的小翘唇,有很……详细>>

厚唇变薄术提升你的嘴唇魅力

唇部过厚就会被人嘲笑,走到任何地方都会成为负面的焦点,所以很多唇部过厚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就想知道怎么改善效果最好。有魅力的唇部是……详细>>

厚唇变薄整形 让你的嘴唇更性感

嘴是语言表达的器官和食物进入体内的门户,唇部太厚,给人的感觉比较滑稽可笑,因此现在不少唇部比较厚的人选择厚唇变薄整形手术来改善,但实际上……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