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厚唇改薄 让你拥有樱桃小嘴

2012-08-02 09:49:39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我们都希望拥有一张似如桃瓣的唇部,唇部的一张一弛可以体现出个人独特的魅力。厚唇是唇部的不佳现象,目前,厚唇改薄手术可以有效解决。那么,厚唇改薄手术有风险吗?下面,就让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告诉您厚唇改薄手术有风险吗。

  厚唇改薄手术有风险吗?

  首先我们要了解下什么是厚唇改薄术。厚唇改薄是一种对唇部畸形进行矫正的常用方法。厚唇改薄整形术是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厚唇改薄整形手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缝合即可使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手术一般采用局部麻醉方式,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手术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了解厚唇变薄术注意事项很关键

  术前

  1、厚唇变薄术前不要化妆。

  2、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行厚唇变薄术。

  3、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厚唇变薄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5、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术后

  6、流质饮食3天。

  7、厚唇变薄手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

  8、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9、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厚唇变薄术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通过我们相关专家的以上描述,大家都了解了吧。厚唇改薄手术是一项很小的表皮术,风险不大,只要术后要注意防止伤口感染即可,只要按照医嘱进行护理,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恢复效果。专家指出,为了避免由于厚唇改薄手术操作不正规而导致最不发炎的情况的发生,建议你在进程厚唇改薄手术时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厚唇变薄手术 樱桃小嘴你也可以拥有

厚唇变薄手术就是最好的选择,可以的到爱美者最理想的效果,那么厚唇变薄手术怎么做的呢?详细>>

厚唇改薄手术痛不痛?

有的人嘴唇过厚显得笨拙,就需要实施厚唇改薄手术来改善唇部美观。详细>>

厚唇改薄 让你的嘴唇尽显女人魅力

女人的唇形优美的话能更好的体现女人的魅力,因此是女人都想要拥有性感的美唇。那么怎么样才能改变自己的嘴唇呢?详细>>

厚唇改薄术的两种手术方式

唇部的美观也深受广大人们的重视,特别是目前一种厚唇变薄手术也被许多人们所应用,厚唇通过手术厚唇可以增加唇部的美观。详细>>

厚唇改薄术4步 告别香肠嘴

有人羡慕如舒淇那般的厚唇,因为觉得很性感,但是也有人讨厌自己的厚唇,因为就像是一个香肠嘴。丰唇可以采取注射的方法,但是厚唇要如何变薄呢?……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