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唇珠成形术会留疤吗?

2016-02-03 10:08:3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对于一个女人的唇部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就是唇珠。唇珠可以增加唇部的立体感,如何再塑唇珠,打造生动立体的唇部,小编这里有几种方法推荐给你。

唇珠成形术有什么方法

1、V-Y唇珠成形术或Z唇珠成形术

V-Y唇珠成形术是指将上唇上翻,显露唇系带;在系带上的唇黏膜部做V形切开,直达肌肉层,形成一个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将成形的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向上移位,并行Y形缝合;在唇移行部和黏膜部之间形成一个明显突出的唇珠。

而Z唇珠成形术是指唇裂修复术后有时上唇厚度不对称,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形成唇珠;按上述原则设计Z形移位的两个三角瓣,切开达肌肉层;将切开成形的两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后缝合;加压包扎24-48小时。

2、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

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就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来,过滤净化后再注射回唇部,使得唇珠自然成形。自体脂肪唇珠成形术最大的优势就是术后无排异、不留痕,操作简单方便。自体脂肪一般取自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操作时会根据求美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注射填充也是在准确计算使用量后,再均匀注入到唇部。

唇珠成形术会留下手术疤痕吗?

嘴唇分为红唇和白唇,嘴唇部位的血液循环非常丰富,美容外科手术形成的细小创伤可以得到很快修复,所以常规的唇珠成型术不会在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

此外,红唇部位很多手术,如唇珠成型术的切口等都可以选择在口腔粘膜面,从外面根本看不到任何痕迹。对健康人来说,口腔正常的菌群一般是不会致病的,加上局部丰富的血液循环,所以口腔粘膜以及口周手术的感染几率非常小,留下疤痕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保证唇珠成形安全性,选好医生

因为嘴唇是一个结构复杂的功能器官,组织也比较娇嫩,所以对这个部位外形的修整,要求唇珠成型术必须做的非常精细,否则会直接影响到整个脸部的形象。求美者不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唇珠成形方法,也要寻求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和资深的手术医师,并进行术前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疤痕也就不会发生了。

唇珠成形术后护理

1、要根据自己的年龄、职业、脸形、气质选择适当的时间,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唇形。一般女性在经期是不适合做唇珠成形术的。

2、一定要注重口腔的清洁度,如果自己平时经常或有季节性的唇部起疱疹的现象,在手术后的几个小时之内口服维生素和抗病毒药物。

3、在手术后的三天之内应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吃哪些干燥性的食物,如瓜子、花生、海鲜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部整形 唇珠 唇珠成形

唇珠成形术再现立体美唇

唇珠形态也是口唇部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唇珠不明显或形态不良,会使得唇部整体显得不美观,无立体感。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唇珠整形手术来改善。根据……详细>>

唇珠成形术会留疤吗?注意做好3护理

有人喜欢自己的嘴唇有唇珠,能够让唇看起来更加性感。所以,唇珠成形术是你可以选择的一种方法,当然,如果你不想动刀,那只能通过口红来修饰自己……详细>>

唇珠成形术会留下手术疤痕吗?

对于一个女人的唇部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就是唇珠。唇珠可以增加唇部的立体感,可以给人樱桃小嘴的感觉,也可以让人觉你十分的性感。如何再塑唇珠……详细>>

唇珠成形术3大方法详解析

“大眼睛双眼皮,樱桃小口一点点”,自古中国人对美女的审评就是如此。而唇珠能够让嘴唇更加富有立体感,有唇珠的女人更加性感美丽。唇珠成形术可……详细>>

解析唇珠成形术的适应症及特点

唇是最生动、最美丽的器官之一。自古,对美人红唇的赞扬就没有停息过。评价女性美丽与否,红唇更是重要的衡量标准。在现代整形技术中,唇珠成形术……详细>>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