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唇珠成形术会留疤吗?注意做好3护理

2015-01-02 08:07:34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喜欢自己的嘴唇有唇珠,能够让唇看起来更加性感。所以,唇珠成形术是你可以选择的一种方法,当然,如果你不想动刀,那只能通过口红来修饰自己的嘴唇!

唇珠成形术三大方法

目前唇珠成形主要有三种方法,分别是局部注射法、自体脂肪移植法和手术法。其中前两者都采用注射方法来改变唇珠不明显的缺陷,属于微整形,注射后不会留下疤痕。手术法会做切口,大家担心的疤痕问题,是可以避免的。

唇珠成形手术会留疤吗?

嘴唇部位的血液循环非常丰富,美容外科手术形成的细小创伤可以很快修复,所以常规的唇珠成形术不会在局部留下明显疤痕。此外,唇珠成形术的切口可以选择在口腔粘膜面,从外面根本看不到任何痕迹。加上口腔粘膜以及口周手术的感染几率非常小,留下疤痕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唇珠成形术后护理

1、要根据自己的年龄、职业、脸形、气质选择适当的时间,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唇形。一般女性在经期是不适合做唇珠成形术的。

2、一定要注重口腔的清洁度,如果自己平时经常或有季节性的唇部起疱疹的现象,在手术后的几个小时之内口服维生素和抗病毒药物。

3、在手术后的三天之内应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吃哪些干燥性的食物,如瓜子、花生、海鲜等。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珠成形术会留疤吗?

对于一个女人的唇部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就是唇珠。唇珠可以增加唇部的立体感,如何再塑唇珠,打造生动立体的唇部,小编这里有几种方法推荐给你。详细>>

唇珠成形术会留下手术疤痕吗?

对于一个女人的唇部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就是唇珠。唇珠可以增加唇部的立体感,可以给人樱桃小嘴的感觉,也可以让人觉你十分的性感。如何再塑唇珠……详细>>

唇珠成形术再现立体美唇

唇珠形态也是口唇部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唇珠不明显或形态不良,会使得唇部整体显得不美观,无立体感。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唇珠整形手术来改善。根据……详细>>

唇珠成形术3大方法详解析

“大眼睛双眼皮,樱桃小口一点点”,自古中国人对美女的审评就是如此。而唇珠能够让嘴唇更加富有立体感,有唇珠的女人更加性感美丽。唇珠成形术可……详细>>

解析唇珠成形术的适应症及特点

唇是最生动、最美丽的器官之一。自古,对美人红唇的赞扬就没有停息过。评价女性美丽与否,红唇更是重要的衡量标准。在现代整形技术中,唇珠成形术……详细>>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