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解析唇珠成形术的适应症及特点

2012-05-09 08:50:25  来源:新浪女性    转载

  上唇中部向前突起的组织称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对于较平的上唇通过再造唇珠后美容效果十分明显。

  唇珠成形术概述

  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的部位,称为唇珠。唇珠的形态饱满,可以让唇部看起来更丰满,更生动。但是东方人的唇部特点使然,很多美眉的嘴唇唇珠不够突出,与人干瘪的印象。现代唇珠成形术的方法很多,其中自体脂肪丰唇珠的效果不错。

  自体脂肪丰唇珠是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眼神。它通过抽吸出身体多余的脂肪,将其注射到需要丰润的部位。因为脂肪是自己的,所以不存在排异反应。同时,移植的脂肪成熟后,就会像身体本身的脂肪一样生长。所以,术后效果也是相当自然的。

  唇珠成形术适应症

  一般来说,对自己的唇珠形态不甚满意的美眉,都可以通过唇珠成形术来改善。具体来说,以下两类人群是唇珠成形术的主要适应人群:

  1、唇珠有缺损的患者。

  2、唇珠或唇峰的形态不是很完美的患者。

  唇珠成形术的方式

  唇珠成形的方式有很多,除了上面介绍的自体脂肪丰唇珠之外。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爱贝芙和伊维兰等微整形方式,来重塑唇珠形态。

  微整形唇珠成形术的特点

  通过微整形的手段重塑唇珠形态,痛苦小,效果显著,见效也很快。但是自体脂肪丰唇珠,因为脂肪存在成活率的问题,所以要经过多次手术才能达到完美的状态。而注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丰唇,因为这两种注射填充剂都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流失,因此丰唇珠的效果只能维持6个月。此后,需要重新注射。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珠成形术3大方法详解析

“大眼睛双眼皮,樱桃小口一点点”,自古中国人对美女的审评就是如此。而唇珠能够让嘴唇更加富有立体感,有唇珠的女人更加性感美丽。唇珠成形术可……详细>>

唇珠成形术再现立体美唇

唇珠形态也是口唇部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唇珠不明显或形态不良,会使得唇部整体显得不美观,无立体感。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唇珠整形手术来改善。根据……详细>>

唇珠成形手术的适应人群

上唇中部向前突起的组织称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对于较平的上唇通过再造唇珠后美容效果十分明显。详细>>

唇珠成形术会留下手术疤痕吗?

对于一个女人的唇部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就是唇珠。唇珠可以增加唇部的立体感,可以给人樱桃小嘴的感觉,也可以让人觉你十分的性感。如何再塑唇珠……详细>>

唇珠成形术后的护理要点

唇珠成形都是靠整形术来改善相貌的,自韩流来袭中国后,大家对韩国的唇珠成形术非常感兴趣,不少人都想做韩国唇珠成形术,就是不知道手术以后该如……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