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英国男子腹部抽脂整出永久腹肌

2015-12-24 08:36:25      家庭医生在线

在这个拼颜值的社会里,爱美早已不是女人的天性,同样重视自己外形的男性,不仅会通过健身获得完美身材或是通过整形获得俊朗五官,现在甚至连身材都可以整。日前,据外媒报道,就有英国男子在土耳其整出了永久的六块腹肌。

李·库普兰来自英国利兹市,是一个职业木工。他虽然身材并不差,但也对社交网络上不少男性分享的结实紧致的身材很是羡慕。当他得知土耳其有新的技术能整出腹肌以后,立即决定远赴体验。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家医院,库普兰花费了超过3500英镑接受了腹部抽脂,以及一种被称为“腹部蚀刻”的新型疗法,术后他拥有了永久的六块腹肌。

库普兰并不觉得通过整形“偷懒”获得好身材有什么不对,他认为,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会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手术也会变得很普遍,就像女性隆胸或隆鼻一样。

虽然看起来神奇,但据了解,这手术并非能让所有人都能一秒拥有好身材,因为只有身材良好的男性才可以接受这个手术,拥有超过两厘米脂肪的男性就没法做。

如果在只有九九归一一大块“腹肌”的男性朋友,建议还是脚踏实地努力健身吧。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抽脂 抽脂

做了腰腹部抽脂手术要怎样护理,这5条要做到

肥胖是许多爱美人士的共同烦恼,无论是哪个部位的肥胖,都是令人不开心的一件事情。比如说腰腹部比较胖的人,整个人看起来都会特别的臃肿,在平时……详细>>

腹部抽脂价格

对于肥胖体型的人来说,很多时候其它部位并不是很胖,而赘肉最多的是腹部。生活中我们见到不少人都是有着一个大肚子的,尤其是一些中年人,更是一……详细>>

腹部抽脂的危害

脂肪抽吸的常见部位为脂肪易堆积的部位,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面颊部、颌下部、上臂等。对于青年女性朋友,吸脂除了改善体形、增加美……详细>>

腹部抽脂的危害是什么

腹部抽脂是对于腹部脂肪进行抽取,可以快速的进行减肥。腹部脂肪堆积带来小肚腩,肥环腰,都非常影响身材美观,可以进行腹部抽脂,快速安全的达到……详细>>

腹部抽脂价格

对于肥胖体型的人来说,很多时候其它部位并不是很胖,而赘肉最多的是腹部。生活中我们见到不少人都是有着一个大肚子的,尤其是一些中年人,更是一……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