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抽脂的危害是什么

2017-04-24 13:35:23      

腹部抽脂是对于腹部脂肪进行抽取,可以快速的进行减肥。腹部脂肪堆积带来小肚腩,肥环腰,都非常影响身材美观,可以进行腹部抽脂,快速安全的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

腹部抽脂是直接抽取腹部的脂肪,而脂肪抽取技术是需要非常好的,进行腹部吸脂需要相当的技术,如果技术不到位,或者操作不当,可能导致一些腹部抽脂的危害。腹部抽脂如果选择的医院不正规或是手术的医生不专业可能出现以下的危害:

1、出血:手术以后皮下可出现淤血,这是在抽吸时毛细血管破裂造成的,多在两周内吸完。

2、水肿:由于组织损伤及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使抽吸部位出现水肿,大多数消退较快。

3、不平:早期较为经常见,经加压塑型后会慢慢有改观。

4、皮下结节:手术以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这是因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大多数3个月内可慢慢汲取变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抽脂的危害

脂肪抽吸的常见部位为脂肪易堆积的部位,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面颊部、颌下部、上臂等。对于青年女性朋友,吸脂除了改善体形、增加美……详细>>

腹部抽脂价格

对于肥胖体型的人来说,很多时候其它部位并不是很胖,而赘肉最多的是腹部。生活中我们见到不少人都是有着一个大肚子的,尤其是一些中年人,更是一……详细>>

腹部抽脂价格

对于肥胖体型的人来说,很多时候其它部位并不是很胖,而赘肉最多的是腹部。生活中我们见到不少人都是有着一个大肚子的,尤其是一些中年人,更是一……详细>>

做了腰腹部抽脂手术要怎样护理,这5条要做到

肥胖是许多爱美人士的共同烦恼,无论是哪个部位的肥胖,都是令人不开心的一件事情。比如说腰腹部比较胖的人,整个人看起来都会特别的臃肿,在平时……详细>>

抽脂减肥的原理是什么?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减肥通过将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达到改善和美化躯体线条的目的。该方法可快速吸出多余脂肪,并且吸出后的脂肪基本不会再生,不易反弹……详细>>

  • 李旭

  • 覃小兰

  • 毕筱刚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