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专家采访 > 正文

廖农:隆鼻假体材料 理论上可在人体永久存放

2015-12-13 20:34:52    作者:梁绮贤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12月11-13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鼻整形美容大会在广州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云集了国内外一流的鼻整形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和手术演示。为广大整形同仁呈现一道年终学术盛宴。而家庭医生在线作为此次活动的媒体支持,对会议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 廖农

求美者隆鼻不可一味追求高、尖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美容科廖农主任也为我们介绍了假体隆鼻时的相关注意事项。“现在,很多求美者进行隆鼻时总是存在一个误区——一味追求高、尖,却忽略了整体的搭配是否协调,选择的假体是否合适。真正漂亮的鼻子,不仅单独看起来高挺,与五官、轮廓也要搭配协调,能起到提高整体美感的作用。”

廖农主任表示,这是求美者最容易忽略的地方,同时也是医生在进行隆鼻手术时最常碰到的难点之一。

理论而言 假体可在人体中永久存放

而大部分求美者在选择假体时,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材料是否存在保质期?是否经过一段时间就需要替换?“当假体材料未放入人体内时,大多至于灭菌包装中,且有保质期,一旦过了有效期,便不可将其放入人体中,以免出现假体感染等并发症。”

廖农主任表示,但植体放入人体中,只要假体不出现感染、挛缩、或形态变异等情况。理论上而言,可永久存放。因此,求美者无需担心一段时间后,需将假体重新取出。

选择整形美容机构 需看是否有正规牌照

但是随着越来越多人接受隆鼻手术,由此而衍生出来的问题也随之增多——造成局部皮肤坏死、甚至失明等情况。“出现这些问题主要是由于求美者在不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或是没有医疗资质的美容院接受隆鼻手术,或注射医生不具备专业资质,对局部解剖学不熟悉所引起的。”

因此,廖农主任强调,“按照规定,医疗美容不可以在一般美容院操作,即使有专业的整形医生在场,在美容院进行医疗美容治疗也是不合法的。所以,求美者在选择整形美容机构时,应留意机构中是否挂有正规的执业牌照。”

廖农主任表示,随着整形的人数越来越多,政府也应该在此出一份力。“第一,政府可在网上公开可进行整形美容治疗的正规机构名单,方便求美者获得准确的信息,防止误信谣言。同时,应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大家去正规的美容机构。从而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廖农
擅长疾病:
1.美容手术如重睑、眼袋、隆鼻、隆胸(包含假体与注射物取出)等;2.微创美容如肉毒素注射瘦脸、除皱、... [详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鼻 隆鼻 廖农

隆鼻假体可以选择哪些材料?

假体隆鼻是目前常用的隆鼻方法,能够让鼻子重新变得高挺,告别塌扁。但是假体隆鼻的风险,你了解多少?术后该如何护理,你又知道吗?详细>>

假体隆鼻是永久的吗?

假体隆鼻是当代社会很多人都比较欢迎的隆鼻方式,其实假体隆鼻刚上市的时候,很能多的爱美者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去做的假体隆鼻,隆鼻的时候专家们为……详细>>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因材料而异

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人们可以改善乃至改变自己的外貌。鼻子是脸上最突出的五官,对容貌的影响很大。一个好看的鼻子很大程度上奠定了美好样貌的根……详细>>

硅胶假体隆鼻永久吗?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一般是在一侧或双侧鼻孔内上缘做一小切口,再经过这个切口向鼻根部做骨膜上分离,同时将雕塑合适的鼻模型植入鼻背下,假体正中时……详细>>

假体隆鼻用什么材料好?这4种材料可供你选择!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时尚,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孩子。但大部分人的人生来五官就不是那么多完美,所以很多人都想微调一下来改……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