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房再造术的常见手术方式

2015-12-14 08:31:03      家庭医生在线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征,对女性至关重要。然而有部分女性却因为疾病、外伤等造成了乳房确实的情况,这对她们的身心都造成了很大的痛苦。借助现今的医学美容手段,女性可以通过乳房再造术重拾自信,常见的乳房再造术手术方式有以下3种:

假体再造

将硅胶、盐水袋等假体置入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

适应于局部有良好软组织,且不愿损失自身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人群。

自体脂肪再造

应用下腹部皮瓣、背阔肌肌皮瓣、臀大肌肌皮瓣、股前外侧皮瓣、阔筋膜张肌肌皮瓣等再造缺失乳房。

优点是手感和观感都十分自然。

假体与自体组织联再造

即结合上述两种方式,通过取出自体组织再填充假体的方式再造乳房。

适合自体组织皮瓣不足的人士。

以上三种手术方法都可实现乳房再造的最终效果,具体选择哪一种手术方法,还需根据求美者自身具体的情况和要求,选择最适合的乳房再造术式,但是前提条件是必须是正规且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内进行手术,有效避免手术出现各种风险。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再造手术方式 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术

什么是乳房再造术?乳房再造手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乳房再造术是让某些乳房缺损的患者进行乳房填补复原的一种整形手术。乳房再造术后使女性乳房更加美观,提高女性患者的心情是舒适感,能让女性患者……详细>>

乳房再造术的方式是怎样的?

拥有完美的身体曲线是很多女性的梦想,它可以让女性倍感自信。在这里,乳房对于女性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了。然而,很多女性的乳房发……详细>>

揭秘乳房再造术的手术方法

乳房一旦缺失,女性不仅失去了应有的动人曲线,而且会在心理留下阴影,乳房再造可以为很多女性重新塑造一个完美的胸部,那么乳房再造怎么做?详细>>

乳房再造术有什么手术方法?

乳房是女性最性感最美丽的部分,乳房也是女性与母爱的标志,如果生活中出现意外或疾病导致乳房缺失,解决此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乳房再造手术。乳……详细>>

乳房再造术的方法及优势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及生活环境日益恶化,女性得乳腺癌的比例处于不断上升,其中很多女性被迫做乳腺切除手术,这给女性身体及心理上都造成了极大伤……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