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揭秘乳房再造术的手术方法

2012-10-18 04:31:04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八字奶的女人有很多,虽然乳房比较大,但是乳房的形态一点都不美观,如何让乳房在不戴上胸罩的情况下看起来也挺拔好看呢?通过做乳房再造术就可以了,那么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手术呢?下面大家可以看看乳房再造术的手术方法是怎样的。

  手术的合适时机

  1)一般情况下,在患者的病侧乳房局部无炎症、良性肿瘤或乳腺原位癌在切除肿物后可考虑即时乳房再造,乳房缺失后立即再造,对患者心理影响最小。

  2)如果无条件立即行乳房再造,则最好在乳腺切除后6-12个月以上待局部伤口充分愈合恢复并且无肿物复发后再行乳房再造术,同时,还要为患者医治因乳腺缺失所带来的外形缺陷及心理创伤。

  手术方法

  再造乳房的方式取决于胸壁的条件:1、皮肤是否完好。2、有无胸大肌存留。根据患者的这两种情况,在行恰当的手术方法进行乳房再造。

  1)如果皮肤完好,还有肌肉存留等条件都齐备则更好,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可以进行假体乳房再造,具体手术方法是将充有硅凝胶或生理盐水的假体放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肤下或胸大肌后,手术操作简单,切口隐蔽,再造的乳房形态逼真。

  2)如果局部的皮肤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以先置入皮肤扩张器,定期注入适量水,待扩张形成足够置入假体的腔隙,再次手术植入乳房假体,恢复胸部形体美。

  3)如果胸壁条件较差,乳房切除术后,仅留一薄层皮肤,或皮肤上有广泛瘢痕,则可以用自体组织移植再造乳房,效果持久、外形逼真。自体组织可从患者背部、腹部、臀部、股部等部位取得。采用带蒂转移或游离移植的方法开完成手术。

  在做此手术前,你要知道什么情况下可以做,在患者的病侧乳房局部无炎症等情况下是可以做乳房再造术的,上面已经详细介绍了乳房再造术的手术方法,相信你已经了解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再造术有什么手术方法?

乳房是女性最性感最美丽的部分,乳房也是女性与母爱的标志,如果生活中出现意外或疾病导致乳房缺失,解决此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乳房再造手术。乳……详细>>

乳房再造术的方法及优势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及生活环境日益恶化,女性得乳腺癌的比例处于不断上升,其中很多女性被迫做乳腺切除手术,这给女性身体及心理上都造成了极大伤……详细>>

盘点乳房再造术的两种方法

乳房是女性最性感最美丽的部分,乳房也是女性与母爱的标志,如果生活中出现意外或疾病导致乳房缺失,解决此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乳房再造手术。乳……详细>>

乳房再造术的常见手术方式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征,对女性至关重要。然而有部分女性却因为疾病、外伤等造成了乳房确实的情况,这对她们的身心都造成了很大的痛苦。借助现……详细>>

乳房再造术要怎么做?

乳房再造术是现在很受人们所青睐的一项乳房整形手术,通过它可以有效的帮助女性朋友们找回缺失的乳房。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