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房再造术的方式是怎样的?

2018-04-17 09:30:05      

拥有完美的身体曲线是很多女性的梦想,它可以让女性倍感自信。在这里,乳房对于女性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了。然而,很多女性的乳房发育不好,这让她们大多都感到不自信。甚至有些女性因为先天性乳房缺陷,或者经历了乳房缺失的痛苦,心理上难免有缺失感。随之,乳房再造术顺应消费大众的需求出现了。乳房再造手术不仅弥补了女性乳房的缺陷,能够修补女性在这方面的缺失感,而且能更能体现女性曲线美,还女人一个自信。

乳房再造术有多种方法。这也给许多乳房不完美的女性许多的选择。现在乳腺癌患者逐渐多了起来,一般来说,乳腺癌患者需要切掉乳腺才能根治癌症。而切掉乳腺就说明要切掉整个乳房。对此,乳房再造手术也可以在乳腺癌根治之后就开始手术的,这就说明中间会有一个时间段,所以乳房再造手术可以从时间上来区分,即分为即时再造和延时再造。顾名思义,即时再造说的就是在乳腺癌根治之后立刻重建乳房,这样的话,病人在全程并不会有乳房缺失的感觉,更不会有心理上的压力。而延时再造就是乳腺癌根治之后过一段时间再来重建乳房。这样中间会有一个真空期,会感觉乳房缺失,让女性缺少美的体验。

大家都知道的,手术所使用的材料也是不尽相同的根据乳房再造使用的材料不同,乳房再造手术可以分为字体皮瓣再造和假体再造。顾名思义,自体皮瓣再造就是医生从患者的某些身体组织部位取出组织,例如臀部等部位。由此做成皮瓣、皮肤、脂肪和肌肉从而造就一个新的乳房。这种方法造出来的乳房看上去是最自然的。假体再造的方式呢,就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假体植入,使用这种方式比较安全,美容效果也较好。

拥有完美的身体曲线是我们大家都期待的,如果您对自己的乳房感到不满意,可以考虑乳房再造手术哦。但是在手术前一定要对此了解,并且要去专业的医院咨询医生,以还你一个完美的身体曲线。

以上所说的内容你是否已经了解了呢,如果还有疑问,可以找专业的医生咨询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手术 乳房整形 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术的常见手术方式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征,对女性至关重要。然而有部分女性却因为疾病、外伤等造成了乳房确实的情况,这对她们的身心都造成了很大的痛苦。借助现……详细>>

乳房再造术的方法及优势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及生活环境日益恶化,女性得乳腺癌的比例处于不断上升,其中很多女性被迫做乳腺切除手术,这给女性身体及心理上都造成了极大伤……详细>>

乳房再造术要怎么做?

乳房再造术是现在很受人们所青睐的一项乳房整形手术,通过它可以有效的帮助女性朋友们找回缺失的乳房。详细>>

乳房再造术有什么手术方法?

乳房是女性最性感最美丽的部分,乳房也是女性与母爱的标志,如果生活中出现意外或疾病导致乳房缺失,解决此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乳房再造手术。乳……详细>>

盘点乳房再造术的两种方法

乳房是女性最性感最美丽的部分,乳房也是女性与母爱的标志,如果生活中出现意外或疾病导致乳房缺失,解决此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乳房再造手术。乳……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陆骊工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