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垫下巴的材料应如何选择?

2015-11-21 08:11:06      家庭医生在线

下巴在脸部的最下端,虽然不及眼睛和鼻子来得显眼,但下巴对脸部整体的作用和重要性不容置疑。像网友ps某女星没了翘下巴以后的照片还真是不忍直视,因此,也有不少爱美人士会选择对自己不满意的下巴下手,通过垫下巴改善自身的外表。那么,垫下巴的材料应该如何选择?

垫下巴一般分为假体垫下巴和注射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主要材料有硅胶和膨体

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膨体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因此都是比较安全无害的填充材料。

假体垫下巴需要开刀手术,也需要一定时间的术后恢复期。

但只要整形医生技术过硬,而且不出现感染、假体移位这些情形,一般可以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

注射垫下巴则主要有玻尿酸和自体脂肪

玻尿酸是人体拥有的天然成分,安全无毒,玻尿酸注射垫下巴是在注射后由整形医生根据受术者个人面部轮廓捏出美观的下巴,创伤少,恢复快,一般能维持半年到两年。

而自体脂肪是从爱美人士自身体内抽取,安全性可以说是那么多种材料里面最高的,一旦达到稳定状态则可长久保持。但是植入自体脂肪后,在颏部脂肪成活率较低,部分移植脂肪可能会被自体吸收掉,需要多次重复注射。

综上所述,垫下巴的材料各有优劣,爱美人士可根据自身情况与专业医生商讨后决定。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 垫下巴

玻尿酸垫下巴 术后6点需谨慎

如果将脸型从上至下来看的话,下巴就是脸型的末端,下巴过长或者过短都会影响整个脸型。而对于那些下巴过短的人来说,不仅脸型的比例失调,而且在……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如何护理?

如今整形技术已经很成熟、广泛,很多爱美者都想通过整形来达到美丽的目的。一个下巴是否漂亮和人的整体外貌和气质都有很大的关系,如今垫下巴整形……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什么?这3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如今,人们对整形手术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不仅仅是鼻子和眼睛要整,下巴整形手术也是一个很常见的项目。有些短下巴或对自己的下巴不满意的人们,……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如何护理?

依照人体美学的黄金比例,下巴的长度应占全脸长度的1/6,因此不少爱美者通过假体垫下巴来延长下巴长度。不过,假体垫下巴的术后护理会影响手术……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如何护理?

如果你的下巴不但短而且还存在着后缩的情况,那么假体垫下巴是绝好的丰下巴方式。假体垫下巴手术属于面部整形中的“小手术”,手术虽然简单,但它……详细>>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