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假体垫下巴术后如何护理?

2013-06-03 08:14:24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如今整形技术已经很成熟、广泛,很多爱美者都想通过整形来达到美丽的目的。一个下巴是否漂亮和人的整体外貌和气质都有很大的关系,如今垫下巴整形技术已经让很多爱美者获得美丽的面孔,下面大家来了解下垫下巴术后如何护理效果好。

垫下巴的方法有很多,主要有注射垫下巴、假体垫下巴、下颏截骨前置垫下巴等,这里主要介绍假体垫下巴及其术后护理措施。

假体垫下巴手术主要是在下颌骨颏部表面的填充区剥离,形成一个腔隙,将硅胶植入体放置后进行固定。因其手术简单、伤口小、恢复快备受求美者的喜爱,整形专家提醒,为了效果更加显著,求美者在垫下巴手术后应做好以下护理措施。

1、假体垫下巴手术后要用固定带固定2—3天,以减轻肿胀和各种不适。

2、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方面则以流质食物为主,再慢慢过渡,防止假体移位。

3、术后数周内都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以免面部受到震动或碰撞,造成假体移位。

4、术后假体如果发生感染,经抗生素治疗都不能控制时,要把假体取出,再在适当的时候植入。

值得注意的是,假体垫下巴术后有一段时间会感觉表情僵硬,说话和微笑都有些不自然,其实这是创口在恢复的表现,求美者不要太过担心,误以为是假体不适应。

假体垫下巴手术虽然简单,但其术后护理工作却不容忽视,如若不然,影响效果,造成表情僵硬可就不好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垫下巴术后如何护理?

如果你的下巴不但短而且还存在着后缩的情况,那么假体垫下巴是绝好的丰下巴方式。假体垫下巴手术属于面部整形中的“小手术”,手术虽然简单,但它……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如何护理?

依照人体美学的黄金比例,下巴的长度应占全脸长度的1/6,因此不少爱美者通过假体垫下巴来延长下巴长度。不过,假体垫下巴的术后护理会影响手术……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什么?

假体垫下巴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经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终极达到美化目的。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详细>>

假体垫下巴 雕塑俏丽下巴

如今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求美者也为数不少。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但具体到每一种方法的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玻尿……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什么?这3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如今,人们对整形手术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不仅仅是鼻子和眼睛要整,下巴整形手术也是一个很常见的项目。有些短下巴或对自己的下巴不满意的人们,……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