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假体垫下巴术后如何护理?

2014-10-29 07:37:1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如果你的下巴不但短而且还存在着后缩的情况,那么假体垫下巴是绝好的丰下巴方式。假体垫下巴手术属于面部整形中的“小手术”,手术虽然简单,但它的术后护理工作也是不容忽视的。

假体垫下巴的术后护理:

一、做完假体垫下巴手术后必须要禁口,带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特别是烟酒更是不能沾,同时不能熬夜。

二、注意手术的切口在短时间之内不能碰水,创口保持干燥是预防感染现象产生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三、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然而固定带要一直戴三天,来减轻创口的肿胀和不适。

四、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可能为流质,之后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

五、丰下巴手术恢复期间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小编寄语:假体垫下巴后可以正常洗脸,但是伤口处不能碰及,伤口处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后,再上些垚膏保持干燥。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垫下巴术后如何护理?

如果你的下巴不但短而且还存在着后缩的情况,那么假体垫下巴是绝好的丰下巴方式。假体垫下巴手术属于面部整形中的“小手术”,手术虽然简单,但它……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如何护理?

依照人体美学的黄金比例,下巴的长度应占全脸长度的1/6,因此不少爱美者通过假体垫下巴来延长下巴长度。不过,假体垫下巴的术后护理会影响手术……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什么?

假体垫下巴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经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终极达到美化目的。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详细>>

假体垫下巴 雕塑俏丽下巴

如今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求美者也为数不少。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但具体到每一种方法的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玻尿……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什么?这3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如今,人们对整形手术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不仅仅是鼻子和眼睛要整,下巴整形手术也是一个很常见的项目。有些短下巴或对自己的下巴不满意的人们,……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