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昔日日本偶像乳癌后再造乳房

2015-11-12 08:23:03      家庭医生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80年代人气女团“小猫俱乐部”成员生稻晃子,日前在个人部落格自曝几年前患上乳癌,并切除了右乳,并于上月入院进行了乳房再造手术,前后经历了5次大小手术,现在正在逐渐康复当中。

生稻晃子现年47岁,活跃于80年代,和“木村嫂”工藤静香两度组成女子团体,当时是风靡一时的人气偶像,后来单飞并继续活跃歌坛及拍摄戏剧。

2003年,生稻晃子下嫁圈外人,并有了一个女儿。不料却在2011年查出患有乳癌,经历了4年多的抗癌生活,去年更因癌细胞复发而切除右边乳房,治疗过程颇为艰辛。

生稻晃子透露,上月她已经进行了乳房再造手术,虽然抗癌之路艰难,但有着家人的支持,加上为了女儿,她会持续与病魔对抗。

目前的乳房再造术主要分为乳房假体和自体组织两种,根据患者不同情况,可对其缺失损伤的乳房进行再造,弥补多由于乳癌切除乳房的女性的身心缺陷,重塑她们的形体。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癌治疗术后 乳房再造何时做

近年来,乳腺癌患者曾上升趋势,其中以女性为主。目前治疗乳腺癌的方法仍是以切除患侧的肿瘤和乳房为主。但是作为爱美的女性,怎可以接受这一事实……详细>>

乳癌患者福音 乳房再造重拥美丽

目前的研究报道显示,乳癌已经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第一大癌症。早期乳癌通过手术治疗,存活率可达8成以上。但手术切除乳房后,对于大多数的患者,……详细>>

乳房再造假体植入的优缺点是什么?乳房再造手术后出血怎么处理?

乳房再造假体植入术给因乳房疾病而造成乳房缺陷或缺失的带来了希望。近年来,随社会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女性乳房恶性肿瘤的患病率也逐年上升,且患……详细>>

什么是乳房再造术?乳房再造手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乳房再造术是让某些乳房缺损的患者进行乳房填补复原的一种整形手术。乳房再造术后使女性乳房更加美观,提高女性患者的心情是舒适感,能让女性患者……详细>>

自体组织乳房再造的优点

有些女性朋友由于自身患病的原因,导致自己的乳房被切除,这是女性最大的痛,专家为你推荐自体组织乳房再造,让你重拾女性魅力。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