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自我投资:英女子拿助学贷款整形

2015-11-05 08:58:02      家庭医生在线

因为家庭经济不好,不少学生在升读大学的时候都会申请助学贷款支付学费,他们一般都会省吃俭用,希望能赶快还上这笔款项。然而,英国却有女生用助学贷款的钱拿去了整形,并认为投资自己才是真正的投资未来。

英国性感女模特凯瑟琳现年29岁,她曾在22岁的时候申请东伦敦大学心理系,但由于无心向学,觉得上课读书太无聊,她把申请到的7000英镑直接用来整形。

当时她首先隆了胸,把自己的胸部从B罩杯升级到D罩杯,还顺便打了肉毒杆菌和胶原蛋白。后来她甚至假装不堪学业重负想退学重新申请,只为能够再多拿点钱继续整形。

现在的凯瑟琳并没有能从大学毕业,但胸部已经在二次整形后升级到H罩杯。整形过后她觉得自己每天都很快乐,也不像一些大学毕业生一样找不到工作。

据了解,凯瑟琳现在仍欠着约合人民币18万的助学贷款,而且并不打算还钱。根据英国规定显示,如果在就业后年薪未达标准可以免还钱;若25年都没达标就会全部一笔勾销。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贷款3万整出歪鼻子

来自武汉的王女士(化姓)现年24岁,不久前爱美的她在某整形机构花费3万元进行了自体隆鼻手术,不料鼻子却出现了明显的歪斜。针对王女士的问题……详细>>

女子贷款整“旺夫脸”却整歪了

在面相学上,有这么一个说法,女性的脸部如果饱满丰盈,就是“旺夫”的表现,对另一半的事业会有所帮助。当然,这种说法很多人都不屑一顾,但武汉……详细>>

女子贷款10万整出了大小眼

近年来,各种形式的消费贷正以前所未有的低门槛,渗入我们的生活。对于一些为整形手术费用而烦恼的求美者而言,整容贷款虽然可以解决他们的烦恼,……详细>>

95后爱整形80%用分期贷款

现在的年轻人是越来越爱美了,90后乃至95后成了整形的新力军。虽然现在整容的价格早已不是高不可攀了,但对于年轻的求美者来说,要一下子拿出……详细>>

十八岁女生贷款整形 准大学生变脸前先冷静

上海市一个十八岁女孩为了整容自己跑到银行要贷款,近年来大学生整容热只涨不降,甚至越演越烈,整形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