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贷款10万整出了大小眼

2017-03-13 17:10:52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各种形式的消费贷正以前所未有的低门槛,渗入我们的生活。对于一些为整形手术费用而烦恼的求美者而言,整容贷款虽然可以解决他们的烦恼,但也可能让他们追悔莫及。刘娜去年10月在上海某整形机构贷款10万做了几项整形手术,不料却让她变成了大小眼,家庭也因此不睦。

刘娜去年10月经某整形机构工作人员劝说,贷款10万进行了面部脂肪填充、眼部整形和鼻部整形3项手术。按照约定,刘娜在两家贷款平台上共计10万元的医美分期产品,她每个月需还款8333元。

不料术后,刘娜却发现自己存在着很明显的大小眼问题,不化妆根本不敢出门。对此,该整形机构工作人员认为是刘娜先天条件决定的,并为她进行了修复。

然而,几次修复后,刘娜的两只眼睛依然可以看出存在不对称的情况。因为是瞒着丈夫贷款整形的,如今整形效果不佳,刘娜不知道该如何向丈夫解释,10万元的医美分期贷款也让夫妻关系变得不再和睦:“催贷的压力在那里,我又没以前好看了。我们的关系,不如以前了。”

刘娜想要整形机构退回她眼部整形的费用,但该机构却表示,10万里面扣除了支付给贷款平台的利息以及赠送刘娜手机和酒店的费用,剩下用在她脸上的钱只有六七万元。

目前,刘娜拒绝继续还贷,关于眼部整形失败处理方案,她和该整形机构还没达成一致协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大小眼 眼部整形

深圳女子2.6万整出大小眼

29岁的深圳女子张晶(化名)原本是一名浓眉大眼的美女,但前几年受伤导致的右眼皮下耷,让张静感觉比较遗憾。2015年10月,在朋友介绍下,……详细>>

女子贷款3万整出歪鼻子

来自武汉的王女士(化姓)现年24岁,不久前爱美的她在某整形机构花费3万元进行了自体隆鼻手术,不料鼻子却出现了明显的歪斜。针对王女士的问题……详细>>

女子割双眼皮成大小眼获赔3300元

来自西安的女孩李欣(化名)现年21岁,前段时间,她觉得自己的单眼皮不好看在一家美妆店做了埋线双眼皮。不料却出现了明显的单双眼,经诊断,她……详细>>

女子割双眼皮后变成大小眼

割双眼皮是最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相对其他整形手术而言,割双眼皮比较简单,风险也较低。然而,往往正是因为这样,让求美者对割双眼皮的……详细>>

女子整出大小胸还疼痛不已

来自杭州的洋洋是一名30岁出头的年轻妈妈,她一直以来就对自己不对称的胸部不满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她到了某医疗美容医院花6万做了隆胸手术……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