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贷款3万整出歪鼻子

2018-12-24 12:01:42      

来自武汉的王女士(化姓)现年24岁,不久前爱美的她在某整形机构花费3万元进行了自体隆鼻手术,不料鼻子却出现了明显的歪斜。针对王女士的问题,整形机构给出的方案目前仍无法让王女士表示满意。

据王女士介绍,自己想隆鼻已经有2年了,近年来身边朋友整容成功更是让她跃跃欲试。12月4日,她经朋友介绍,前往某医美机构咨询。经工作人员介绍,王女士贷款3万元进行了自体肋软骨做了鼻综合手术,王女士需要为此每月长远2810元。

可钱花了,王女士鼻子的状况却不尽理想,术后不久她就发现自己鼻子开始歪斜,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歪。

针对王女士的情况,院方负责人表示其鼻子歪斜的确是院方的责任,但这是可以通过手术进行修复的。目前他们愿意免费给她进行修复,如果王女士不放心,也可以出资让其到其他医院进行修复。

对此,王女士表示自己已经无法再相信该机构,而是更倾向由该机构出资到其他医院手术,但却担心万一找别的医院修复可能会出现不可预知的状况,因此希望该机构负责到底,直到她的鼻子修复好为止。

目前,院方拒绝了王女士的方案,双方仍在协商当中。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综合整形 整形失败 歪鼻

男子整歪鼻还背上6万贷款

现在选择鼻子真心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有的人做鼻子整形是为了变美,而有的人则是为了矫正缺陷,来自南京的小张就是属于后者。据了解,小张做整形是……详细>>

女子花八万整歪鼻子险轻生

近日,在广州白云区某栋9层建筑的阳台上,一名长发女子意欲轻生,所幸被赶来的消防人员成功解救。据了解,该名女子姓杨,此前刚在大楼所在的某整……详细>>

女子花10万整出歪鼻大鼻孔

隆鼻手术是一种常见而且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虽然经过多年的发展,隆鼻手术已经成为一项安全有效的整形项目,但仍有不少求美者要经历隆鼻失……详细>>

女子贷款10万整出了大小眼

近年来,各种形式的消费贷正以前所未有的低门槛,渗入我们的生活。对于一些为整形手术费用而烦恼的求美者而言,整容贷款虽然可以解决他们的烦恼,……详细>>

女子纠正歪鼻后嘴又歪了

最近,张女士因为自己的嘴巴而感到十分焦虑。她原本是鼻中隔有点歪,为了让鼻子正回来,她导某整形医院做了矫正手术。但医生却顺便把她的嘴唇也做……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