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过下巴被打歪 下颌整形术后4要点

2015-09-23 08:44:30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福州的舞蹈演员张女士遭受无妄之灾,不仅在小区门口被色狼摸屁股非礼,还被其打了一巴掌。这下好,让张女士整容过后脆弱的下巴整个歪掉,不仅耽误了即将要参加的电视剧选角面试,还必须整张脸回炉再造。

张女士是舞蹈演员,对自己的脸要求很高,因此做了包括下巴在内的多项脸部整形手术。她的下颌骨整形以后变得很脆弱,平时化妆都很轻,根本不敢用力。

不料日前经过小区门口时,被色狼摸了屁股,张女士不甘受辱怒骂对方,结果该男子一巴掌打在她脸上,把她的下巴打歪了。

民警抓住了打了张女士后就逃跑的色狼陈某,他看着张女士变形的脸吓得说不出话,没想到自己的一时冲动竟会惹出如此大的麻烦。

由于陈某经济拮据,最终经协调只能赔偿张女士4000元,这远不够进行脸部修复费用,其余的只能由张女士自己承担。

那么,下颌整形术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1、术后留院观察3-4天,服用5天消炎药,伤口用弹性绷带包扎一周。

2、术后需进流食,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但一个月内避免食用过硬的食物,也不宜大笑。且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3、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4、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更好效果要在半年之后,这一段时间内都要做好护理措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止歪下巴 教你下巴整形的术后护理方法

即使下巴整形术成功,但是如果术后护理不好,还是会影响下巴整形的效果,所以好好的呵护是必要的。现在就教你下巴整形之后怎么护理?详细>>

下颌整形术后15天内不要大笑

下颌骨整形后该如何护理?可能很多朋友对这个问题都有所忽略,以为只要手术结束了就可以等着享受美丽了,实在有些留意事项,大家还是要知道的。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瓜子脸也不是人人生下来就有的,很多女性都因为脸大而烦恼,女性下颌角明显肥大,会显得面部呈方形,具有男性特征,这样肯定会影响到外观及个人的……详细>>

韩式下巴整形 打造俏丽下巴

很多朋友不仅想要把双下巴去除,同时还想在把下巴弄尖一点,听说动个下巴手术,整个脸型就会不一样是真的吗?现在纯韩式下巴整形术可以实现您的希……详细>>

三种下巴整形术 雕塑完美下巴

生活中,每个女性为了追求美,都会选择整形,完美的整形就一定要一个精致的下巴。精致小巧的下巴会让人越来越漂亮,那么,美人下巴的整形方法有哪……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