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颌角整形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2015-10-18 08:58:12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瓜子脸也不是人人生下来就有的,很多女性都因为脸大而烦恼,女性下颌角明显肥大,会显得面部呈方形,具有男性特征,这样肯定会影响到外观及个人的审美心理,其实想要有张瓜子脸并不难,但一定要对症治疗才能有效。下颌角整形是最佳方法。那么,下颌角整形需要注意什么呢?

下颌角整形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1、无口腔感染源,如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2、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3、手术前进行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做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4、进行“下颌骨曲面断层”和下颌骨侧位像X线片的检查。

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5天,伤口用弹性绷带包扎一周。一般3-4天是软组织肿胀最明显的时候,在此之后软组织肿胀会明显消退,到第10天拆线的进修面部肿胀已基本消退。

2、一般一个月时间趋于自然,要完全彻底恢复达到稳定效果则需3个月时间。

3、保持口内清洁防止手术后感染,术后6小时后可以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下颌角整形切忌要求“过分”,脸型不是越小越美,只有拥有适合自己整体比例的脸型才能达到完美和谐的效果。在和医生交流时,要充分考虑医生所提出的专业意见,不可一意孤行,执着于“过分”的小脸脸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颌角整形术前术后7大注意事项

瓜子脸也不是人人生下来就有的,很多女性都因为脸大而烦恼,女性下颌角明显肥大,会显得面部呈方形,具有男性特征,这样肯定会影响到外观及个人的……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前要做什么?

本来清纯可爱的郑爽毅然选择削脸整形,成就锥子脸,可见锥子脸是非常受女星追捧的。当然,现代普通年轻女性也非常关注自己的美丽。所以做下颌角整……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后如何缓解痛感

整形术后的疼痛是求美者最怕面对的问题之一。但大多整形术都避免不了术后给求美者造成的疼痛感,下颌整形术也不例外。那么,怎么做能缓解下颌角术……详细>>

下颌角整形,再造精致脸型

很多爱美人士都因为自己的下颌角的形态不够完美,导致自己的脸型不好看,下颌角整形可以让你摆脱烦恼。详细>>

下颌角整形的价钱贵吗?

现实生活中,我们都以“瓜子脸”为美,这也是广大爱美人士所希望的。但是很多人的脸型都不够完美,怎么办呢?下颌角整形手术就是改善脸型的一种方……详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房付春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