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因癌症失去下巴 外国超模浴火重生

2015-08-22 09:49:55      家庭医生在线

Elizaveta Bulokhova是拉脱维亚裔的加拿大模特,今年25岁。在24岁之前,她是被羡慕嫉妒恨的人生赢家,上帝宠儿。

和其他模特一样,她身材高挑,五官秀美还有一头浓密的秀发,她周游世界,登上过许多耳熟能详的世界级时尚大刊,也给许多时尚大牌拍摄过广告。她长得美,事业成功不差钱,她还有个帅气恩爱的爱人。

2014年,Bulokhova怀孕了,她和男友住在一起,即将拥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但就在这时候,噩梦来临了。

5月开始,她发现了自己下巴出现了异样的隆起。到了7月,这让她下巴开始剧痛的隆起被确诊为下颌骨骨癌。

她首先进行了16个小时的手术,医生切除了她接近95%的下颌骨,同时将她右腿和肩膀上的部分腓骨、血管、神经、和皮肤组织进行了,再造出一个新的下巴。

这仅仅是个开始,她还要接受长达5个月的化疗,这除了会让她掉光一头秀发以外,她还必须放弃她肚子里的孩子。

Bulokhova不愿意打掉肚子里已被自己命名为瓦伦丁的小生命,她和男友决定冒险一搏,坚持留下这个孩子。

虽然早产十周以后在婴儿重症监护病房里待了很久,但Bulokhova的儿子瓦伦丁还是奇迹般健康平安来到了这个世界。

瓦伦丁的出生给了Bulokhova希望,也让她有了更坚定的勇气对抗病魔。

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化疗让她失去了味觉,也无法正常咀嚼,连吃个煮鸡蛋都要用一个小时,长期食用流食还让她的胃部萎缩,她吃饭更加痛苦了,而且开始出现营养不良的状况。

作为一个模特,她还得鼓起勇气面对自己或许不再美丽的容颜。术后整整一个月她都不敢照镜子,为了不让她伤心,男友盖住了浴室的镜子,直到恢复的时候才取下来。

终于,在家人的支持下,怀着对孩子的爱,Bulokhova撑过了14个月的治疗时光。

虽然未来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她还需要进行更多的整形手术来修复她的下巴,还得不断复查确保癌细胞没有继续生长。但她的头发开始慢慢从新长出来了,虽然容颜的改变让她或许不能重回T台,但最起码,她可以去做一个快乐的普通母亲了。

最近,她怀抱孩子和摄影师Manolo Ceron合作拍摄了一组大片,照片中,她用独特的妆容展示她因手术而留下的各种疤痕和她能看得出人工痕迹的下巴。已经浴火重生的她对自己的外表十分坦然,她活得自信,疤痕和人工下巴都没有影响她的美。

女人因坚强和自信美丽,小编在这里祝福Bulokhova,也祝愿一切不幸患上相同疾病的病人,通过整形手术的修复,再加上自信和坦然,疾病绝对不会改变你们的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下巴 给你一个完美的下巴

下巴短是一件非常让人苦恼的事情,如何改善短下巴成为爱美人士非常关注的话题。现在隆下巴手术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问题,它能够突出一个人的形象,增……详细>>

肉下巴双下巴 三妙招拥有尖下巴

当你想着怎样把自己的圆脸变成瓜子脸,你有想过下巴对你脸型的影响吗?一个长的下巴,能让你马上变长脸,一个圆下巴,可以让你瞬间变圆脸,而一个……详细>>

韩式下巴整形 打造俏丽下巴

很多朋友不仅想要把双下巴去除,同时还想在把下巴弄尖一点,听说动个下巴手术,整个脸型就会不一样是真的吗?现在纯韩式下巴整形术可以实现您的希……详细>>

下巴整形价格

芜湖膨体垫下巴多少钱?下巴整形是现在最流行的整形项目之一,其中垫下巴是最受欢迎的。垫下巴的材料有很多,膨体是比较先进也是价格较高的一种。……详细>>

下巴整形整容

在2013年,卧蚕眼火了一把,卧蚕整形也成为了热门项目,2014年,什么样的面部特征更受人们的欢迎呢?近来,不少人讨论美人沟下巴,拥有美……详细>>

  • 艾文

  • 刘力华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