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韩式面部除皱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2015-08-14 09:53:11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人到了一定年龄,面部皮肤就会变薄、弹性下降、肌肉组织萎缩,深层软组织结构松弛下垂,最后产生皱纹。针对皮肤老化发生的面部皱纹,可以利用韩式面部除皱术恢复年轻容貌。韩式面部除皱术能同时改善额部、眼部、面颊部及颈部等各类皱纹,其非凡的除皱效果受到中老年女性的青睐。

问:韩式面部除皱术是如何进行手术的?

答:韩式面部除皱术通常采取全身麻醉,手术可分为面上1/2除皱和面中下部除皱,手术采取冠状切口,部分处于发际内,部分在耳前的轮廓线上,切开后在直视下切断额肌、皱眉肌,分离并悬吊骨膜、smas筋膜,从根本上去除皱纹产生的原因,效果非常明显。恢复期一般在两周左右,韩式面部除皱术后耳前轮廓线上的切口瘢痕不明显。

问:韩式面部除皱术在手术前要做哪些护理工作?

答:(1)基础护理,预防院内交叉感染。

(2)心理护理。根据患者不同的要求及心态采取相应措施。

(3)术区毛发的准备。此手术是在面部皮肤没有病灶及感染的前提下进行的。术前3日起应每日2次认真清洗头发,术前1日根据皮肤松弛程度按医生确定好的切口线剪除部分头发,并将剩余头发分前后左右两侧对称地编成多个小辫,以防缝合时皮肤错位。

(4)药物治疗。术前2周停用医生禁止服用的药物,以减少伤面渗血,避免引起血肿。术前3日起口服抗生素等,预防术后感染及减少术后出血、水肿。

问:韩式面部除皱术手术后腰如何进行护理?

答:(1)注意饮食及术后活动。手术在全身麻醉下进行。除按全麻术后常规护理外,清醒后应取头高足低位,利于切口引流。术后根据恢复情况可下床活动,加强锻炼,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提高组织修复能力,促进早日康复。

(2)心理护理。患者因术后前几天不能确定手术效果,后几天面部肿胀消退后对外貌改变的不适应而出现忧郁、抑郁、失眠、易激动等情绪障碍,应进行耐心细致的护理,消除患者的紧张恐惧心理,以科学的态度正确的评价手术效果。

延伸阅读:diy除皱面膜

第一种:橘子皮蜂蜜祛皱面膜

材料:橘子一个,医用酒精少许,适量蜂蜜

作法:将橘子连皮一起捣烂,倒入少许医用酒精,再加入适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涂抹在脸上,既润滑皮肤,还能祛除皱纹。

第二种:香蕉橄榄油祛皱面膜

材料:香蕉一个,半匙橄榄油

作法:将香蕉去皮捣烂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也有祛皱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除皱的注意事项

面部除皱能让您看起来更年轻,那么面部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就要注意到面部除皱的注意事项,面部是很重要的,因为不能有差错,那么下面为您详细介绍……详细>>

哪些人可以做面部除皱? 面部除皱术有哪些方法?

脸上的皱纹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烦恼不已,面部除皱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整形手术,不但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滋生,还会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里……详细>>

面部除皱术的方式都有哪些?可以尝试这些美容技术

面部除皱术是医学美容领域的热门产品之一,它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加快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有效的祛除面部皱纹。面部除皱术其实可以根据……详细>>

面部除皱的价格与手术方式有关

新时代的女性是不会轻易向皱纹投降的,各种除皱整形项目也因此应运而生,那么面部除皱的价格跟哪些方面有关系呢?手术将面、颈部皮肤及深面的组织……详细>>

面部除皱术后会有疤痕吗?

眼看着身边的同龄人不知不觉中就变年轻了十几岁,面部皱纹横生的你是不是对除皱手术也有跃跃欲试的想法呢?想去这种手术又对它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