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面部除皱的注意事项

2016-12-12 13:27:58      

面部除皱能让您看起来更年轻,那么面部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就要注意到面部除皱的注意事项,面部是很重要的,因为不能有差错,那么下面为您详细介绍一下面部除皱的注意事项。

面部除皱注意事项如下:

1、面部除皱前要让病人调节好自己的生理和心理状态,了解手术的难度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危险性,保证充足的睡眠,使其在面部除皱间能很好的配合。

2、手术前3天:用2000的新洁尔灭溶液浸泡清洗头发,每日2次,每次30分钟,禁用化妆品和有刺激的药物,保持皮肤的清洁;脸部有急性感染或炎症要延后做除皱。

3、除皱手术注意事项包括除皱后的护理:如采用全身麻醉,完全清醒后应让病人取半卧位,利于头面部的静脉回流,面部除皱后减少肿胀及疼痛。术后2日应给予三高饮食流质,3日改为半流质,面部除皱5日后改为普食。

4、面部除皱采用负压引流需保持通畅,以防止血肿形成,注意观察引流液的质与量,伤口有无渗血情况,保持伤口敷料清洁;呕吐或饮食不当污染敷料应及时予以更换,面部除皱后并检查敷料包扎的松紧度是否适中。按时、按量给病人服抗生素,以防面部感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除皱八大注意事项

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面部除皱方案。详细>>

面部除皱注意事项

面部除皱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详细>>

韩式面部除皱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人到了一定年龄,面部皮肤就会变薄、弹性下降、肌肉组织萎缩,深层软组织结构松弛下垂,最后产生皱纹。针对皮肤老化发生的面部皱纹,可以利用韩式……详细>>

面部除皱要注意什么

手术前首先要注意把切口选择在隐蔽的部位,这样才能确保在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以免影响美观,让手术效果打折。切口位置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详细>>

哪些人可以做面部除皱? 面部除皱术有哪些方法?

脸上的皱纹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烦恼不已,面部除皱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整形手术,不但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滋生,还会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里……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