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郑州种植牙的优点了解多少呢

2015-08-10 19:23:5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郑州种植牙的优点了解多少呢?对种植牙这种手术多了解一些,在手术的过程中,大家就可以避免受到一些并发症的影响。那大家对郑州种植牙的优点了解多少?下面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1、功能强:种植牙的优点是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它传统假牙。

2、不磨牙:种植牙的优点是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掉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3、固位好: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与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稳定性。有些不能用活动假牙和固定假牙镶牙的患者就得通过种植牙的方法才能解决。

4、美观: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它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最佳效果,这也是种植牙的优点。

5、舒适方便:不使用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操作简单:种植牙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由于选用的是与人体相容性极好的生物材料,种植牙对人体不产生。

上述内容就是郑州种植牙的优点介绍。种植牙手术是可以帮助大家完美的解决问题的,但是为了患者的安全着想,大家是应该去正规专业机构进行手术的。最后祝大家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能用多少年?如何正确保养种植牙

对于种植牙,大多数人还是比较陌生的,其原因就在于种值牙费用高昂,不是所有人都会去消费的。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种植牙以及种植牙可以使用多……详细>>

种植牙多少钱一颗?

当牙齿出现缺损时,为了避免对牙齿和口腔进一步产生不良影响,也为了便于生活以及美观,人们往往会选择对牙齿进行补充。而种植牙因为仿真度高、使……详细>>

种植牙有哪些优点?带你一一来揭秘

现代的医学科技越来越发达了,牙齿出现了问题都可以采取一些医疗整形手段来弥补,牙齿松动甚至牙齿缺失,都可以采取种植牙的方式进行补救。通过种……详细>>

一颗种植牙多少钱

牙齿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活质量,因此,牙齿的健康是人们一直很重视的一个问题。目前,有不少人的牙齿都出现了牙齿缺失的情况,这让很多人痛……详细>>

深圳种植牙多少钱一颗

深圳种植牙多少钱一颗?对于牙齿缺损的朋友来说,种植牙是目前来说最完美的假牙,不管是仿真度、美观、功能、寿命上都是无可挑剔的,从而深受大家……详细>>

  • 李涛

  • 陈江海

  • 覃承诃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