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4种最受青睐的下巴整形术 轻松打造黄金倒三角

2015-08-07 08:40:31      家庭医生在线

谁都渴望拥有尖尖的下巴,希望通过黄金倒三角能让自己的脸部线条更加柔和完美。如今整形技术越来越发达,人们想通过下巴整形技术改变脸型的欲望也是越来越强烈。下巴整形的方法有很多,哪一种才是更加适合你的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找出自己最心仪的那种下巴整形术吧。

最受青睐的下巴整形手术

1、下巴骨整形术

手术过程是依照求美者的比例,将下巴骨锯开,将下颔骨移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稳定固定骨头。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术前要先做全身麻醉,手术时间约一个半小时,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这种手术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

2、垫下巴

垫下巴是由口腔内动刀,外观看不到伤口,微创小伤口约一周后就会好,使用材料以人工材质为主,放置于骨膜下方,由于上头还有肌肉跟皮下组织覆盖,不容易被看出形状,材质也不易位移。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求美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下巴。这种手术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

3、玻尿酸丰下巴

玻尿酸丰下巴适用于生活节奏紧张,不想开刀的人群。通过注射玻尿酸到下巴部位,把下巴形态修成你想要的形状,从而增添你的魅力,实现整个形象的提升。

4、下巴抽脂术

下巴抽脂术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手术过程只需一个很小的切口,然后将吸脂针插入到下巴部位的脂肪层,将过多的脂肪抽吸出来之后,再将切口缝上就可以了。

隆下巴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隆下巴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隆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避免隆下颌后遗症。

2、隆下巴术后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隆下巴手术后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3、术后避免进食过硬的食物,因为术后几日内,手术区域将会暂有肿胀。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避免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影响术后效果。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个下巴整形术 打造“黄金倒三角”

黄金倒三角、略尖略朝上的下巴,被称为“瓜子脸的最尖端”、美的“好望角”,难怪那么多爱美女性在自己的下巴部位“动刀”。那么,想要拥有精致的……详细>>

韩式下巴整形 打造俏丽下巴

很多朋友不仅想要把双下巴去除,同时还想在把下巴弄尖一点,听说动个下巴手术,整个脸型就会不一样是真的吗?现在纯韩式下巴整形术可以实现您的希……详细>>

三种下巴整形术 打造甜美瓜子脸

下巴被称为“瓜子脸的最尖端”,一个小脸的美人,最重要的就是下巴的部位。一个不完美的下巴对脸部美感的破坏性是巨大的。想要拥有精致的小下巴,……详细>>

三种下巴整形术 雕塑完美下巴

生活中,每个女性为了追求美,都会选择整形,完美的整形就一定要一个精致的下巴。精致小巧的下巴会让人越来越漂亮,那么,美人下巴的整形方法有哪……详细>>

盘点最流行的三大下巴整形术

如果你觉得你的下巴已经出现了松弛,甚至下垂的问题,而且护理的收效太慢,那么你还可以选择一种立竿见影的方法——下巴整形。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