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盘点最流行的三大下巴整形术

2012-06-11 00:12:24  来源:北晨网    转载

  目前,最流行的下巴整形术可以分为三种:下巴吸脂术、通过植入假体而改善下巴形状的人工下巴植入术以及下巴骨整形术,这些手术都能通过对下巴的整形继而达到下巴部位肌肤的紧实。

  下巴吸脂术

  价格不贵,是最简单的下巴整形手术。适用于下巴的边缘脂肪堆积过多,导致淹没了下巴轮廓的人,术后效果自然。

  人工下巴植入术

  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下巴整形手术,适合下巴后缩或者下巴比例较小的人。术后能看到自然的尖下巴。

  下颌骨整形术

  是目前对技术要求最高的整形手术,适用范围也最广,下巴骨太短、后缩、甚至下巴歪斜的人都可尝试。由于这种手术效果非常自然,几乎看不出曾经做过整形手术,因此是目前国内的整形专家比较推崇的方式。

  下巴骨整形手术算是较大的“小”手术,它通过移动、切除部分下颌骨等改变骨骼位置的方法达到整形效果。比如说它会根据你的面部特点,采取切掉部分腮部的骨头,向前移动下颌骨的关节,然后自动产生一个“拉长的”下巴的感觉,来达到下巴、脸型、颈部皮肤的同时改善。

  根据手术的不同类型,手术持续的时间也有所不同,但大致在2~3小时之间。因为骨头本身并没有神经,所以在手术中截骨或者磨骨时,受术者感觉不到疼痛。通常手术后会感觉疼痛,这是骨头周围的软组织产生的痛感,但不会太剧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种下巴整形术 雕塑完美下巴

生活中,每个女性为了追求美,都会选择整形,完美的整形就一定要一个精致的下巴。精致小巧的下巴会让人越来越漂亮,那么,美人下巴的整形方法有哪……详细>>

三种下巴整形术 让你告别短下巴

理想的下巴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从侧面看,与眉心在同一垂直线上。由于天赋各不相同,标准纤秀的下巴实际只为少数人所有,下巴整形让你拥有一……详细>>

三种下巴整形术 你适合哪种?

巴掌脸和瓜子脸,以及倒三角脸型,都是当前最受欢迎的脸型,所以很多对自己面部不满意的女性,就想尽快的通过下巴整形手术拥有俊美下巴。那么,三……详细>>

下巴整形术 让大脸姑娘逆袭

想要在镜前360度无死角,想要展现女神的柔美风采,尖下巴小V脸是关键。但你们一直都喜欢的尖下巴,要尖到什么程度呢?详细>>

三个下巴整形术 打造“黄金倒三角”

黄金倒三角、略尖略朝上的下巴,被称为“瓜子脸的最尖端”、美的“好望角”,难怪那么多爱美女性在自己的下巴部位“动刀”。那么,想要拥有精致的……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