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全隐形牙齿矫正 明星“小巩俐”亲身体验

2015-07-13 08:42:43      家庭医生在线

体验人:李志莹(小巩俐)

简介:演员、模特,曾经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面作为巩俐的替身出镜,饰演王后。

需改善问题:牙齿不齐,很少敢在镜头前微笑,也因此错失许多女主角机会。

改善方案:佩戴“美莱智能美学全隐形矫正”矫正器。


明星心语:

大家好,我是小巩俐李志莹,我曾经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面作为巩俐的替身出镜,饰演王后。对了,刘烨饰演的大王子就是“死”在我怀里哒!一直以来,牙齿不齐是最让我自卑的地方,让我鲜少敢在镜头前露出笑容,因此我也错失许多女主角机会。现在,我选择在广州美莱活力口腔管理中心作为我变美的开始,目前,我正在江苏拍戏,在剧组拍摄期间,我一直戴着“美莱智能美学全隐形矫正”的矫正器哦,连和我搭戏的男主角都没发现我这个小秘密呢!


在美莱做智能美学全隐形正畸,第一步是取牙模,将可食用型的硅胶放在牙齿上牙模,确定牙齿的准确形状


这就是我取出来的牙模啦


一个月后,我的隐形矫正器已经做好了,美莱活力口腔管理中心的唐钦主任为我检查口腔,并且在牙齿上装上附件,它可以协助矫正器为歪斜的牙齿施加力量,从而让牙齿慢慢变整齐了。


美女医生教我佩戴隐形牙套的方法。并说明两个星期更换一副,而且我刷牙、吃饭的时候都可以取下来,每天保证佩戴20个小时就足够了。


我的牙套,透明的 戴在牙齿上完全看不见,哪怕我拍吻戏都没影响啦!


和广州美莱的唐钦主任合影,他是一位非常具有亲和力的医生。你看得出我戴牙套了么?

戴上后我就参加某个活动的棚拍了,感觉牙齿稍微有点发酸,有力量感,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应该是矫正器开始使大力了。对了 医生还和我交代,可以戴上牙套吃饭的,只是要注意别吃太烫的食物。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矫正器的分类有哪些?隐形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现实生活中,牙齿不够美观的人非常多,要想拥有更加完美的牙齿,就是要进行牙齿矫正,牙齿矫正的方法和器材都是很多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牙齿矫正要注意哪些事项?

牙齿不整齐、出现虎牙或者暴牙都会影响美观,可以通过矫正牙齿的方法,让牙齿变得更加整齐,提高了人们的自信心,牙齿矫正的方法都有哪些呢。详细>>

隐形牙齿矫正的价格

现在每个医院的牙科都是人满为患的,不少的人牙齿都多少会有一些问题,这个其中也包括孩子和老人在内,没有一个好牙齿,肯定是不行的,但是大多数……详细>>

隐形牙齿矫正技术的介绍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牙齿健康问题,而隐形牙齿矫正技术就是一种常见的比较受大家青睐的矫正方式,那么隐……详细>>

牙齿矫正如何选择牙套?牙齿矫正要注意什么?

在目前牙齿矫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牙齿美容方法,生活中因为牙齿排列不整齐而影响外观的现象很多,他们都想自己拥有一口好牙增加外观分数,也就想通……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