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矫正 > 正文

牙齿矫正有哪些方式?隐形牙齿矫正了解一下

2018-12-07 08:30:08      

牙齿出现畸形,东倒西歪,不光会给面容的美观度造成影响,而且还会让人有自卑等不良心理存在,而对于这种情况,时下比较理想的办法就是去进行隐形牙齿矫正。而隐形牙齿矫正术的优势很多,一起来看看都有什么吧。

牙齿矫正的方式

在进行隐形牙齿矫正的时候,医生会使用计算机把病人的牙齿进行三位重建,然后分析出哪些牙齿是需要进行矫正的,然后在用计算机调整牙齿位置,比如可以有些牙齿需要移动两毫米,那么可以使用十步来逐步的进行,每步移动零点二毫米就可以了。然后把每一步移动后的图像进行输出,按图制作出牙套,让病人戴上牙套之后在进行矫正就可以了。

隐形牙齿矫正的5个优点

1、比较美观

隐形牙齿矫正手术几乎是完全隐形的,所以你的牙齿会在别人毫无察觉的状态中进行矫正,这有效的解决了不少病人对牙齿矫正影响美观度的顾虑。

2、比较方便

隐形牙齿矫正手术可以自行进行摘戴,不会给社交,进食和运动带来任何的影响,而且复诊的次数比较少,能够为病人节约很多的时间,不用为了牙齿问题而天天往医院跑。

3、比较舒适

隐形牙齿矫正手术没有传统意义上面的托槽,钢丝等矫正的装置存在,所以矫正过程是不会有痛苦产生的,其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和不适感也是比较低的。

4、疗程比较短

隐形牙齿矫正是一个疗程比较短的牙齿矫正方式,一般来说治疗约九到十二个月就能完成,一般来说传统的牙齿矫正治疗时间是八小时,而隐形矫正的时间只有三个小时。

5、容易维护清洁

隐形牙齿矫正口腔的卫生清洁是很容易得到维持的,而且不用担心会有牙龈呀,牙齿变色,牙齿脱矿等情况产生。是一个可以确保口腔问题的牙齿矫正方式。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隐形牙齿矫正的优势都有什么了吧,隐形牙齿矫正是一种优势比较多,不容易被人发现的牙齿矫正方式,其能够让病人在不知不觉中变美,所以你可以放心选择隐形牙齿矫正。

(责任编辑:巫思怡 )

隐形牙齿矫正的种类有哪些?

隐形牙齿矫正一直就是都市男女关注的话题,隐形技术一问世,便受到了演员、教师、律师等美观要求较高患者的欢迎。那么,隐形牙齿矫正的种类有哪些……详细>>

隐形牙齿矫正器是怎么回事?隐形牙齿矫正要注意什么

生活中很多患者牙齿如果不整齐,会通过矫正的方式来使牙齿变得整齐,但是在矫正的过程中会佩戴牙齿矫正器,这种矫正器会暴露在牙齿外边,所以会影……详细>>

牙齿矫正会影响正常饮食吗?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一口稀疏或是不整齐的牙齿,不仅影响到我们的面部美观,还令我们的整体形象大大减分。而牙齿矫正可以显著改善这一系列的不良牙齿症状。但是,有很……详细>>

牙齿矫正什么年龄最佳? 牙齿矫正有危害吗?

拥有一副整齐洁白的牙齿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因为除了外貌可以使人的影响深刻,牙齿也同样具有此作用。当牙齿不平整,会使人们的心灵受到伤害。因此……详细>>

牙齿矫正的费用 当心牙齿矫正的危害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患者希望通过牙齿矫正来改善牙齿的美观,在矫正牙齿的时候,费用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那么,牙齿矫正要多少……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