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如何防止鱼尾纹?

2015-06-29 18:04:06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防止鱼尾纹?专家表示,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使眼角皱纹增多;此外,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都会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使得眼角产生皱纹。

去除鱼尾纹有哪些方法?

1、肉毒素注射除鱼尾纹

注射肉毒素除鱼尾纹最为常见的一种去除鱼尾纹的方法,它安全性极高,过程轻松快速,没有痛苦。

但是,有专家表示,肉毒素注射非常考究医生的技术,注射时如果推针太快,就不能保证肉毒素在特定的部位均匀分布;一次性注射量过多,会对面部肌肉活动产生一定影响,比如肌肉显得有些僵化。不过经过新陈代谢之后,肉毒素药物会失去效果,一切都会恢复自然,不会留下后遗症。

2、玻尿酸注射除鱼尾纹

通过注射玻尿酸也能去除眼角的皱纹。玻尿酸注射进入后,发挥作用,除皱效果非常明显,但是除皱效果持续时间因人而异,一般在半年到一年之间,可反复应用。

3、激光除鱼尾纹

激光除皱手术亦能够去除眼角的皱纹。能够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情况,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此外,还还能去除额头纹、眉间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等,效果较明显。

但是在术前,求美者必须做好全身检查,看自身是不是患有不适合激光手术的病症,确保自身的安全。另外,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把治疗的风险性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鱼尾纹是如何形成的?如何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脸部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这个时候可能会开始长皱纹,其中就包括长鱼尾纹。除了年龄,形成鱼尾纹的原因还有很多种,建议大家……详细>>

鱼尾纹显衰老?养成这5个好习惯防止鱼尾纹

时间的流逝不但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且也会在脸上留下一些痕迹,比如鱼尾纹。但是每个人出现鱼尾纹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有些人出现的比较早,……详细>>

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 如何去除鱼尾纹

眼角皱纹其形状像鱼尾巴,故称鱼尾纹。鱼尾纹怎么去除,去鱼尾纹最好的方法?鱼尾纹归根结底是人体老化、年龄增大的必然结果,人到了一定年龄后,……详细>>

鱼尾纹是怎么出现的?脸上鱼尾纹如何去除?

眼部是女性非常在意的部位,也是容易出现老化的部位。眼角很容易出现皱纹给颜值降低了标准,鱼尾纹的出现也意味着人们正在衰老,因此消除鱼尾纹是……详细>>

眼角鱼尾纹显衰老?教你4招来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的皱纹不可避免地会跃然于脸上,很多女性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才开始手忙脚乱的护肤,发现也许只能靠医学美容才能达到去除鱼……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