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升级版 冰电波拉皮让你减龄10岁

2015-06-02 08:39:34      家庭医生在线

想必大家对“电波拉皮”一词都不陌生,但是对于电波拉皮的升级版——冰电波拉皮,你是否熟悉呢?所谓的冰电波拉皮是什么,优势有哪些?现在带你一一探清!

冰电波拉皮是什么?

冰电波拉皮以表皮恒定冷却、电波深层加热为技术核心,实现“表层致冷、深层致热”的“冰电”效果。

冰电波拉皮首先通过智能表皮冷却系统使肌肤表皮温度保持在1℃,确保肌肤舒适不受损伤,然后利用电波产生热能传导作用,精确直达皮肤深层,刺激机体中离子、带电胶体颗粒产生快速移动或振动,摩擦产生热能,加热真皮层胶原组织,进一步达到除皱的功能。

冰电波拉皮除皱一般需要5次治疗,可以每一个月接受治疗一次。冰电波拉皮除皱不需要恢复期,随治随走,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工作,除皱效果也很理想。

冰电波拉皮除皱的过程:

第一步:冷却,开启仪器,探头接触到皮肤时,表皮会有舒适的沁凉感觉。

第二步:热能直达皮肤深层,释放热能,可以感受到一个简短的电波在肌肤深层组织内发出热量。此时,电波热能有效刺激胶原质,促使其立即性收缩,逐渐拉紧皮肤。

第三步:再次冷却,当电波热能递减到最低点,又能感觉到肌肤表面的沁凉感觉。

冰电波拉皮有哪些优势?

1、安全可靠

冰电波拉皮能够保证表皮恒温冷却,无需手术、非侵入、无创无痕,安全性高,能够精准除皱,让肌肤恢复年轻。

2、效果长久

在接受冰电波拉皮的2-6个月中,肌肤自身胶原蛋白逐步重建与新生,皮肤光滑,皱纹变浅,恢复年轻化状态,而且除皱效果持久。

3、除皱见效快

通过冰电波拉皮能够达到除皱即见效的效果,因为胶原蛋白在受热达45℃-60℃时会立即收缩,所以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上提,变得更为紧实。治疗当时可以达到20%的效果,2-6个月可以达到90%的效果。

冰电波拉皮后要如何保养?

1、冰电波拉皮后,治疗部位皮肤比较干,注意保湿和防晒;

2、冰电波拉皮治疗后1-3天内,最好不要使用酒精、A酸、果酸及磨砂膏等产品;

3、冰电波拉皮治疗后的7天内不能使用过热的水洗除皱部位;在7天内避免过度激烈运动。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波拉皮价格 冰电波拉皮帮你紧肤回春

随着更多女性的尝试,冰电波紧肤回春术将会逐渐进入大众的视线,那么关于冰电波拉皮有哪些常见问题呢?详细>>

电波拉皮疼吗?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今年27岁,是北京一家房产网站的主编,事业还算比较成功。但是由于在外面采访风吹日晒后。我渐渐发现自己的皮肤没有以前那么紧实了,女人的青……详细>>

射频电波拉皮

射频电波拉皮能让女性的年龄减半,回去少女时代的容颜,很多的朋友会问做一次射频电波拉皮 的原料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给介绍。详细>>

电波拉皮副作用 e光冰电波拉皮有哪些优势?

其实男生也可以打电波拉皮,电波拉皮也没在分男女,电波拉皮除紧实效果上了年纪的男人也真的满需要。e光冰电波拉皮是时下风靡时尚美容界的一种除……详细>>

电波拉皮有无副作用?盘点电波拉皮的优缺点

因为害怕衰老,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面部皱纹情况是非常关注的,皱纹越来越多,容易让容颜看起来非常显老,为了达到有效的驻颜效果,很多人选择了到……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