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冬天应该怎么减肥

2015-05-20 21:13:1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本文整理出男士运动减肥的四个要点及饮食减肥的六个要点,欢迎男士朋友借鉴。

运动减肥要点:

1、骑自行车、跑步、游泳、散步等有氧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最有效办法。

2、不要费尽心机地在车满为患的停车场寻找车位,把车放远一点,你可以享受散步的乐趣。

3、不要乘电梯,自己爬楼。

4、休息时毫不犹豫地去散步而不是去喝咖啡、可乐,因为散步比任何一种饮料都能使你头脑清醒。

饮食减肥要点:

1、不能推掉的应酬尽量排在中午,晚餐最好回家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

2、将常喝的饮料改为淡茶或白水,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其实饮料或者酒也不是那么好喝。

3、少吃多餐,且要细嚼慢咽。

4、不吃早餐,中餐或晚餐可能吃更多的东西,不利于减肥。

5、每天应喝水6-8杯。水能帮助刺激体内脂肪的代谢,并抑制食欲。水还能阻止体液滞留,喝足够的水可使机体及时更换贮存的体液。

6、尽量选择咀嚼要花时间的东西吃,减慢吃饭的速度可健脑,有时间形成饱足信号,消除饥饿感。

小编寄语:日常生活中减肥的机会到处都有,只要你有毅力,坚持锻炼、不暴饮暴食,相信就能拥有令其他男士羡慕的好身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天要怎么减肥

冬天,人们穿衣比较多,哪怕胖了10多斤,仍然可以瞒天过海;过完冬天,面对多出来的脂肪,恨得咬牙切齿,势必又得痛心疾首开始减肥, 却是悔之……详细>>

没时间运动怎么减肥

肚子大是身体肥胖的人的显著特征之一。许多人都是“一肥先肥肚子”,让爱美的朋友们烦恼不已。详细>>

冬天应该怎样减肥

想加速运动燃烧脂肪,试试以下七种食物。每天的饮食中适量地增加这些食物,可以帮你甩掉十斤肥肉。详细>>

明星怎么减肥的

志玲姐姐是如何保持好身材的呢?原来她一直遵守以下饮食减肥的七大原则。详细>>

江映蓉怎么减肥

09快女中江映蓉可以说是一道风景线,受过专业音乐教育的她歌声动听,而且舞姿也有模有样,特别是快速瘦身的她再次亮相给了广大观众很大的惊喜,……详细>>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