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江映蓉怎么减肥

2015-05-20 14:09:37  来源:东方虹    转载

09快女中江映蓉可以说是一道风景线,受过专业音乐教育的她歌声动听,而且舞姿也有模有样,特别是快速瘦身的她再次亮相给了广大观众很大的惊喜,减肥后的江映蓉可以说涣然一新,下面橘子舍小编就告诉大家江映蓉的快速瘦身方法———跑步减肥法。

江映蓉透露,“如果需要减压的话,我应该会选择跑步和睡觉,对我来说最有效,而且我很喜欢大汗淋漓的那种畅快的感觉。”由此得知,江映蓉的窈窕身材全靠跑步练出来的,如此健康的减肥方法,怪不得让江映蓉如此的健美哟。那么想变得像江映蓉那样瘦的mm们也不用羡慕,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效仿江映蓉,体验跑步瘦身的乐趣吧。

跑步为什么能有效减肥?

跑步没有太多的技巧,而且强度比较低。在低、中强度范围内,可以跑较长时间,增大运动量(运动量是运动强度和运动时间的乘积)。运动量大,所消耗的能量也就多,减少的脂肪自然就多。

从运动生理学的角度分析,人的体重主要受能量摄入和消耗的影响。摄入多,消耗少,体重增加;反之,体重减轻。因此,减肥的原则主要是增加能量消耗,减少能量摄取。跑步可以有效地增加能量消耗,从而减轻体重。

跑步前的装备:舒适的跑步鞋

1、一双舒服的跑步鞋(这双鞋是什么减肥都必须的。)

2、一个脚垫(就是我们一般放在家门口的那种脚垫)

准备跑步之前,先穿上跑鞋,然后将脚垫铺好。这点看似无所谓。但其实是很重要的。

大家要注意:跑步的时候,一定要穿一双舒服的,具有减震效果的运动鞋,千万不要光着脚跑步,光着脚跑不1个小时,对你们的脚的损害是非常大的。体重越大的,损伤越大,这个请大家一定注意。

另外光着脚跑步还会让小腿承受更大的作用力,对小腿也有损害,日复一日,后果不堪设想。

跑步的准备活动

跑步前一定要做准备活动,这是使身体从相对安静状态逐步过渡到肌肉适度紧张状态,提高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和各器官的活动能力,以适应跑步的需要。这部动作是必须的,mm们一定不能偷懒呀。可先做摆臂、摆腿、弯腰、转体、下蹲及其它体操动作,特别要注意活动髋、膝、踝关节。全身达到发热,身体感觉轻快,心率达到85次/分以上,就可开始跑步。

跑步

跑步要有一定的运动量,掌握好运动强度是健身跑的关键。衡量运动强度一般采用心率指标。(1)适宜的运动强度。每分钟心率为170-年龄数,如跑步者40岁,他跑步时的适宜心率应为130次/分左右。(2)练习的次数、时间及距离。青少年每周4~5次,每次30~40分钟,距离5000米左右;中老年每周4次,每次25~30分钟,距离为3000米左右。减肥跑步时间要尽量长一些。

每天跑的运动量不是衡定的,可根据本人身体状况稍有增减。如每周练习4次,运动量可采用大、中、小来调剂更好。运动量的增加一定要严格遵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切不可操之过急。虽然江映蓉能在短短时间内狂瘦,可小编还是得提醒大家,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要坚持才行啊,要知道,罗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

整理运动

跑步结束后一定要做整理(放松)运动,使人体各器官从运动状态逐步恢复到相对安静状态。

办法:可先慢走一段距离,再做几个深呼吸,时间一般为3~5分钟。

跑步减肥法精髓:

1、每天晚上跑步1个小时。

2、在跑步中加入上肢组合运动,可以在加速脂肪燃烧的同时,有效地塑造减去肥胖者脸部、背部、上臂、腰部。

跑步注意事项

一、运动量大,饮食量也大。有些人跑步锻炼初期体重下降,坚持一段时间后体重又回升。这是因为跑步在消耗能量物质的同时,还可以刺激消化器官,增进食欲。刚开始尚能控制饮食,使体重下降。一段时间后,由于饥饿难忍,加上减肥的新鲜劲儿已过,索性大饮大食,造成体重增加。

二、不能持之以恒。有些人经过一段时间的跑步锻炼后,便因失去兴趣而中止运动。要知道,消化系统的变化比运动系统慢,中止运动后能量消耗明显减少,但胃肠道的吸收功能依然保持“旺盛”状态。此消彼长,体重当然会增加。什么事情都敌不过坚持二字,江映蓉坚持下来了,那么我们也向她学习,努力吧。

减肥期间的饮食搭配方案

早饭:以清淡为主,最好吃个鸡蛋和喝些牛奶。

早饭要吃好

中饭:蔬菜和低热量的肉为主。

午饭要相对早、晚饭来说吃得多一些,要吃饱。

吃完中饭后,千万不要立即躺下,要原地走或者在户外散步30分钟以上,这样做的目的是将午饭吃进去的多余热量,最大限度地消耗。

晚饭:以清淡为主,控制摄入量。

吃完晚饭后先去散散步。然后过2-3个小时候,就可以跑步了。原地组合跑步1个小时。跑完了注意多喝水。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江映蓉被爆仿迈克尔·杰克逊整容

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又再次深陷“整容门”。近日有网友频频爆料,称江映蓉一直都以女版迈克尔·杰克逊著称,而她自己本人也像自己的偶像一样热衷……详细>>

江映蓉深陷整容门 对比去年判若两人

13日,江映蓉出席某音乐盛典。当天,江映蓉登台领奖时鼻子处惊现针脚痕迹,疑似整容接的假鼻子,鼻子中部与嘴唇连接部位也有明显分层,似乎是垫……详细>>

“超女”江映蓉最新照曝光

“超女”江映蓉近日为《时尚先生》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写真中江映蓉仅穿白色抹胸与时尚热裤登场,将火辣健康的身材展露无遗。其实从出道至今,江……详细>>

冬天要怎么减肥

冬天,人们穿衣比较多,哪怕胖了10多斤,仍然可以瞒天过海;过完冬天,面对多出来的脂肪,恨得咬牙切齿,势必又得痛心疾首开始减肥, 却是悔之……详细>>

江映蓉遭疑隆胸搏出位

娱乐圈的整容风潮在新生代明星中似乎更为盛行,连2009年的快女冠军江映蓉也被发现疑似隆胸,今年发行了新专辑的她推出一组组火辣照片配合宣传……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