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青汁减肥

2015-05-19 12:43:4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所谓青汁,是指由绿黄色蔬菜中榨出的绿色汁液。而为什么青汁能够减肥,叶绿素能够净化血液与肠道?

青汁富含食物纤维、叶绿素、钙、铁、维他命B1、B2、C、β-胡萝卜素,其中的食物纤维有改善便秘的功效;

叶绿素则可净化血液、肠道,并排出重金属。不仅能达到减肥效果,更能补充减肥中所容易缺乏的钙、铁,提高免疫力,可说是营养满分的健康饮料。

日本市售的青汁中,代表性的有甘蓝菜、大麦青苗、桑叶、明日叶,其余还有包心菜、小松菜等被用来当作青汁的材料。

最近更是新出了添加各种风味的青汁新制品。豆奶、抹茶、水果风味,让怕苦的人也敢尝试。

青汁减肥,1天1杯瘦身

青汁的DIY制作法

如果你也想在家DIY亲手制作营养健康满分的青汁饮料,可以试试下面的DIY法。

1、准备钵或碗,将选好的蔬菜(甘蓝或包心菜)洗净磨碎,或以搅拌机搅碎,约2分钟即可。

2、接着将蔬菜碎汁放入粗麻布挤出青汁。

3、也可使用电动果汁机,节省挤青汁的时间。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溶脂减肥针能减肥吗

说到减肥每个爱美人士都能说出多种方法来,其中不乏减肥失败经验。溶脂针的出现让爱美的您看到了希望。可为何溶脂针也能减肥呀?效果如何?详细>>

竞走减肥法如何减肥

竞走减肥法瘦身很给力详细>>

中药减肥产品哪款减肥茶好

随着减肥风潮的袭来,中药减肥也受到许多减肥人士的钟爱。减肥茶也是中药减肥中的一种。想要身体健康,一定不要乱喝。春季到了,衣衫一件件减少,……详细>>

减肥or减寿 当心这四类减肥药品

你吃减肥药了吗?减肥心切的我们,看到“一周瘦5斤”、“吃了就瘦”这样的广告总是很动心,再想想不用疼、不用动,吃几颗药片就能瘦,自然忍不住……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咖啡减肥原理

减肥药五花八门,左旋肉碱的出现无疑是减肥药史上的一大飞跃。左旋肉碱减肥真的这么有效吗,难道左旋肉碱减肥没有副作用?下面一起来全面认识左旋……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