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生活中的减肥方法

2015-05-18 20:31:27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当减肥成为潮流的时候,减肥方法也就千千万万了,很多人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其实简单的减肥方法也是可以帮助大家瘦身的,不需要花费太多的财力、物力和精力,只要结合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习惯,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方法一、少吃肥腻食物:消化脂肪所耗的热量比不上消化碳水化合物的多。

方法二、站着聊天:如果你站着打电话,那么每分钟又可消耗少许热量。

方法三、养一条狗:养狗比雇私人健美师便宜多了。而且,心爱的宠物要出去散步,你也不好拒绝了。每15分钟散步,可耗去60卡的热量。

方法四、多餐少食:如果你对每日摄入热量有严格控制的话,那么多餐少食可以防止发胖,而且这样可以保证你的能量在一天里维持相对平衡。

方法五、学学种花:别看刨土、种籽、松土等活动不起眼,40分钟你可以减去大约200卡。

方法六、丢开让人食欲索然的食谱。如果摄入热量不够,那么你的身体会自动调节,减缓新陈代谢,以确保能量储存。所以要想减肥,而同时又想身体正常运转的话,男士每天平均至少得摄入1600-2000卡,女士1200-1600卡。活动多的人摄入量应更大一点。

方法七、经常坐着,而不是躺着:无论是读书,还是看电视,坐着比躺着要多消耗5%的热量。

方法八、利用每一个闲暇的5分钟,作些小运动:比如,在你面前摆一把椅子,两手平伸,与肩同宽,放在椅子上,上身慢慢俯下,然后再抬起。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童减肥方法

减肥新闻专家说:“一般来说,儿童如果是生活因素,如营养失衡、不良饮食习惯或不爱运动所导致的肥胖,是可以通过合理膳食和适当运动达到减肥效果……详细>>

那种减肥方法好

很多MM都是懒女人,不想运动又想减掉多余的肉肉。这时候,喝茶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一下五种茶是减肥MM最青睐的经典减肥茶饮,不妨试一试。值……详细>>

明星们的减肥方法

陈妍希版小龙女自从曝光定妆照以来就饱受争议,被指最胖的小龙女。不过,陈妍希并不气馁,为演好小龙女积极减肥瘦身,近日更是公开了自己的减肥食……详细>>

合理的减肥方法

赘肉一直减不掉,像这样的问题一直都困扰着很多女性。其实想让身上的脂肪消失,选择健康合理的减肥方法是关键。只有对症下药了,你的减肥大计才能……详细>>

跑步机减肥方法

当人们进行低强度练习时,主要是脂肪提供能量。所以,跑步机上的燃脂减肥项目,会引导人们进行长时间的低强度锻炼。比如,在跑步机上快走,大约5……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