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合理的减肥方法

2015-05-20 19:59:4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赘肉一直减不掉,像这样的问题一直都困扰着很多女性。其实想让身上的脂肪消失,选择健康合理的减肥方法是关键。只有对症下药了,你的减肥大计才能成功。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减肥方法值得大家选择。

1、日常饮食要均衡

尝试给你的减肥制定一个健康合理的饮食计划,在均衡饮食的前提下,按照这个计划来进行减肥,你就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每天都在同一个时间点进餐,然后按照少吃多餐的原则,这样就能帮助你更有效地控制食欲,是科学快速减肥的最关键步骤。

2、减少脂肪的摄入

想要更有效地减肥,就要减少脂肪的摄入。跟蛋白质或者碳水化合物等等营养成分相比,脂肪所含的热量是最高的,也是最容易致胖的一种物质。所以,平时选择食物的时候,就要适量减少高脂肪食物的摄入。

3、“走”掉你的赘肉

坚持每天步行1万步,你可以通过计步器来帮助你更好地计算它。散步是最轻松有效的减肥方法。散步不仅非常轻松,还不受地点、时间等等因素的限制,是能帮助你加快燃脂和快速减肥的最理想方式之一。

4、记得要吃早餐

很多MM都以为不吃早餐是减少热量摄入的一个途径,但其实正好相反,不吃早餐反而会导致热量摄入更多。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早上起来如果不及时给身体补充能量的话,新陈代谢就会减慢,也就会减慢减肥的速度咯。另外,不吃早餐也会让你因为饥饿感而容易导致暴饮暴食,会毁掉你的减肥计划。

5、关注你的食物

减慢吃东西的速度,不要养成边看电视边吃东西的习惯,这样能帮助你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更加地去关注你的食物,不要把注意力分散到其他事物上,这是非常有效的减少食量的方法呢!另外,尽量保证每天吃5份蔬果也能减少热量摄入哦。

小编寄语:减肥,除了要快,还要健康科学,这点MM们一定要牢记。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童减肥方法

减肥新闻专家说:“一般来说,儿童如果是生活因素,如营养失衡、不良饮食习惯或不爱运动所导致的肥胖,是可以通过合理膳食和适当运动达到减肥效果……详细>>

那种减肥方法好

很多MM都是懒女人,不想运动又想减掉多余的肉肉。这时候,喝茶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一下五种茶是减肥MM最青睐的经典减肥茶饮,不妨试一试。值……详细>>

明星们的减肥方法

陈妍希版小龙女自从曝光定妆照以来就饱受争议,被指最胖的小龙女。不过,陈妍希并不气馁,为演好小龙女积极减肥瘦身,近日更是公开了自己的减肥食……详细>>

跑步机减肥方法

当人们进行低强度练习时,主要是脂肪提供能量。所以,跑步机上的燃脂减肥项目,会引导人们进行长时间的低强度锻炼。比如,在跑步机上快走,大约5……详细>>

那个减肥方法好

减肥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调节饮食习惯、坚持锻炼、吸脂等。不过,这些方法看起来并不是很轻松。有没有看一看就可以轻松减肥的方法呢?最近,英国有……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